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九把刀小三脸书道歉:对不起我男朋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与九把刀同上摩铁的正妹女主播周亭羽,在绯闻案曝光后第三天,终于将关闭的脸书再打开,表示自己不会被打倒。

九把刀小三私房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被媒体拍到与九把刀[微博]同上摩铁的正妹女主播周亭羽,在绯闻案曝光后第三天,终于将关闭的脸书再打开,表示自己不会被打倒,“跌倒了,就站起来,我会为了爱我的人勇敢。”

周亭羽在24日下午近五点时于脸书PO文“谢谢大家的关心,因为私事而浪费许多重要议题应该被报导的空间,我很抱歉。”、“在感情上,我犯了错误,伤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和家人、影响到公司的形象,我非常对不起,也愿意用更多、更长的时间来弥补。”

周也强调不会放弃新闻工作,“我热爱我的工作,我会回到岗位上继续努力。哪怕只是一点点,都希望新闻产业如果有更好的明天,我能够在其中尽了小小的一份力。”最后更写道“跌倒了,就站起来,我会为了爱我的人勇敢。”

只是尽管脸书“重新开张”,过去她和九把刀“爱的痕迹”,还是被悄悄抹去。过去她PO上自己的试装照,引来九把刀留言“哇!”,周亭羽还以爱心俏皮回复的“脸书传情”却已经被删去。

而周亭羽这篇“振作文”PO文一出短短一个多小时,就涌入一千多名粉丝按赞为她加油打气,大家纷纷鼓励她“不全是你一个人的错”、“希望再看见你耀眼的笑容”;但也有人爱之深责之切,留言“希望妳把心用在你的专业”。

只是台大批踢踢八卦版上,还是有人留言,对于周亭羽脸书几乎一面倒,不见负面批评,质疑“怎会脸书、八卦版两样情”;对此有网友截取周亭羽留言表示,脸书留言系统已被管理员“做设定”,周亭羽也留言表示“因为管理员做了一些设定,所以某些留言不会显示出来”、“大家的留言每一句话我都看得到”、“大家的意见指教,我会虚心接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