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林志玲亮相 网友:确定不是波多野结衣?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波多野结衣先前就被外界封为“暗黑林志玲”以及“AV界林志玲”,与本尊同样有精致五官及魔鬼身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日前出席赛马活动,以一身紫色洋装搭配礼帽现身,造型十分优雅。活动当天的照片曝光后,有许多粉丝纷纷夸赞志玲姐姐真的很美,衣服非常抢眼等,不过竟然有网友误将本尊认成她“AV界”的分身波多野结衣,引发一阵讨论。

据媒体报道,林志玲日前现身赛马活动,当天穿着紫色无袖长洋装搭配黑色腰封,她特地将长发盘起并戴上古典风格的圆型礼帽,看起来相当美丽动人。她接受访问时谈到:“对我来说,赛马是一项非常特别的运动。在紧张刺激的竞速过程中,骑手和马驹却能够时刻保持冷静和优雅。”让她认为这彷彿是在提醒自己,面对生活的种种挑战,应该保持一种勇敢好胜又时刻优雅的态度。

许多网友看到林志玲出席活动的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她真的很漂亮,不过竟然有网友看错人,留言问“波多野结衣什么时候做这种节目了?”、“确定不是波老师吗?”掀起热烈讨论。值得一提的是,波多野结衣先前就被外界封为“暗黑林志玲”以及“AV界林志玲”,与本尊同样有精致五官及魔鬼身材,因与“台湾第一名模”外型相似,也让她在两岸三地拥有高人气,甚至来台湾与金马影帝李康生合演电影,接下来将在大银幕与粉丝见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