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港媒曝张敬轩已出柜 承认与关智斌同性恋情(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张敬轩在接受香港有线电视(HK CABLE)娱乐新闻台专访时,首次公开承认与香港偶像歌手关智斌的同性关系。这样,张敬轩成为自张国荣、黄耀明后第三位公开自己性倾向的香港一线男艺人。

早前便有香港媒体曝出张敬轩与关智斌秘密搬入香港西贡同居,张敬轩负责外出赚钱,关智斌在家做家务,两人相敬如宾。关智斌近年甚少在幕前露面,但经常与好朋友张敬轩隔空打情骂俏,早前被拍下结伴到香港赤柱二人共餐,足见他俩感情很好。

去年,张敬轩在广州开演唱会前曾接受记者采访,大方谈起了他和关智斌的断背情。张敬轩说刚到香港发展的时候,人生地不熟,幸好有关智斌这个好朋友。他说关智斌的家人对他也很好,经常会煲汤给他喝,要他长胖一点。张敬轩说他只是把断背当一个笑话。当时张敬轩还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帮关智斌开拓一下内地的市场,丝毫不避忌和这个好朋友的关系。(八卦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