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冠希博客首度回应照片事件:这不是游戏(图)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关注
陈冠希( 听歌)以博文回应传闻

陈冠希在2月2日凌晨2时29分再次更新自己的英文博客,首次对“艳照门”作出回应:“这不是游戏,而是我的人生。”他强调之前媒体曲解了他的意思,表示会在稍后时间发布一份正式的公开声明。而另外两位当事人张柏芝( 听歌)和阿娇(blog)继续“玩失踪”,有消息指张柏芝和丈夫谢霆锋( 听歌)现在足不出户,张柏芝还拒绝上网,以免受到更多刺激。

[陈冠希博客诉心声]

“回击说”并非针对某人

陈冠希在2月2日再次更新博客。他首先澄清前一天在博客内撰文说“你们的男孩EDC将还击”并非针对幕后黑手:“我只是预告我的电影,并不是针对那个(发放照片的)人。”接着又称博客顶端的个人简介写自2007年5月,文中那段“如果你惹我,我也让你不好过”只是一首歌的歌词,并不是特别针对某人。从这段文字里可看出,陈冠希显然不愿意过分激怒发放照片的元凶,他还多次强调媒体错误理解了他的话。

陈冠希在文中还首次正式谈及“艳照门”事件,他说:“是的,我一直保持了沉默,很多人以为我躲了起来。但是今天(2月2日)的晚些时候,我会发出一封声明,我希望你们(媒体)能如实地报道真相……”文章的尾段,陈冠希写道:“这不是一场游戏,而是我的人生……”

[张柏芝拒绝去上网]

足不出户不愿受干扰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丈夫谢霆锋目前在家足不出户。一向爱玩的张柏芝连网都不上,而谢霆锋则以打机来消磨时间。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再次否认两人会因此而离婚:“没有这件事,我现在无论如何都会陪在他们身边。”

至于阿娇则继续以“病”为由在家休息,不仅取消了昨天的Twins香港签名会,连原本已安排好的年三十晚英皇贺年倒数音乐会也推掉,其经理人霍汶希称“公司让她放大假到过完年”。

[警方再次拘捕四人]

呼吁市民不要接触照片

香港警方2月1日凌晨在不同地方再次拘捕四人(三男一女)。据悉,警方是透过市民举报实施拘捕行动的,据初步调查显示,被捕的4人互相认识,但未有资料显示这4人与首名遭到拘捕的男子有关。警方呼吁市民不要接触有关照片,以免触犯法律。 陈明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