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恭喜!米兰达可儿三胎生子 宝宝取名为Myles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恭喜!10月16日,米兰达可儿发博宣布三胎得子的好消息,宝宝取名为Myles。
米兰达可儿三胎得子
\u5fae\u535a weibo.com<\/a>","userInfo":{"user_id":6401587527,"user_pic":"https:\/\/tvax3.sinaimg.cn\/crop.68.0.355.355.50\/006ZeplJly8flilklkzosj30dw0hsdho.jpg?KID=imgbed,tva&Expires=1713949292&ssig=iIfov3ppm5","user_mark":"","screen_name":"MirandaKerr_\u7c73\u5170\u8fbe\u53ef\u513f"},"article_type":"pics","h5":"https:\/\/m.weibo.cn\/status\/4427956585611754"}'>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米兰达可儿发博宣布三胎生子的好消息,内容翻译为:“Myles的到来使我们喜出望外,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谢每个人的真挚祝福!欢迎可爱的儿子加入我们的家庭,我们太兴奋了!”

      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终于对外公布了!恭喜女神!”“太棒啦,欢迎新生命的到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