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突袭超模的男子再现!欲亲吻卡戴珊臀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金卡戴珊从车上下来后,该男子冲出并试图去亲卡戴珊的臀部,不过这次他并没有得手,直接被身边的保镖按倒在地上。

卡戴珊遭性骚扰抱大腿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中曝出一则新闻视频爆料称,之前袭击过超模Gigi的陌生男子这回盯上了金卡戴珊。在视频中,在金卡戴珊从车上下来后,该男子冲出并试图去亲卡戴珊的臀部,不过这次他并没有得手,直接被身边的保镖按倒在地上,随后该男子逃离现场。

就在前几天,超模Gigi走完秀准备离去时,正在上车的前几天,不料却在上车前遭遇该男子背后突袭抱。被吓一跳的Gigi马上实施反抗,并顺势用手肘猛一击,打中男子的下巴。随后,陌生男放开Gigi逃走,Gigi刚想追上去,被保镖伸手拉住才作罢。

据说,这名袭击Gigi的男子其实是一个偷袭名人的常客,名叫Vitalii Sediuk。他不仅喜欢熊抱偷袭超模,还曾经冲上红毯保住小李子的大腿不放。(实习生Allen/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