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科勒卡戴珊再提离婚申请 渴望生养孩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科勒已经明确告诉奥多姆她之所以想结束他们的婚姻是因为她想要孩子,而且时间不等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TMZ网站报道,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昨天第二次向法院提交与拉玛尔-奥多姆的离婚申请。在这之前,科勒已经明确告诉奥多姆她之所以想结束他们的婚姻是因为她想要孩子,而且时间不等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日,科勒-卡戴珊与奥多姆坐下来进行了一番推心置腹的交谈,她向奥多姆解释自己渴望组建一个家庭,但是只有等到她重新单身以后才能开始这个进程。

据了解,当奥多姆在去年10月差点一命呜呼的时候,科勒就已经把这个想法告诉奥多姆,她当时之所以撤销与奥多姆的离婚申请是因为她希望帮助奥多姆恢复身体。她承诺在奥多姆恢复照顾自己日常生活的能力之前不会重新提交离婚申请。

现在,科勒相信奥多姆已经恢复了。

值得一提的是,科勒明确告诉他的家人和朋友,自从2013年12月她第一次提交与奥多姆的离婚申请以来,她从未展开过一段真正的恋爱关系。也就是说,科勒-卡戴珊去年与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恋情并不是认真的。

据悉,奥多姆完全理解科勒的处境,而且他们发誓在离婚后依然会成为朋友,而科勒也承诺任何时候奥多姆需要帮助,她都会伸出援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