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还是单身?大表姐劳伦斯:很久没被人抚摸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劳伦斯自曝“我真的没有开玩笑,我确实是单身”,并因为一句“我大概有多久没被一个男人抚摸过了?”引发现场爆笑。

新浪娱乐讯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近日在《美丽星球》(A Beautiful Planet )的首映礼上大曝自己的“单身狗”日常:“我真的没有开玩笑,我确实是单身”,并因为一句“我大概有多久没被一个男人抚摸过了?”引发现场爆笑。

据悉,在首映式上,主持人单刀直入地问到劳伦斯当前的感情状态。一直看起来乐呵呵的她,却对其深感失落。“约会生活?”劳伦斯坚称自己目前正处于单身状态,“这可真是一个让人感到难过的事情,让我想想我有多久没有被一个男人抚摸过了?”继而引发现场爆笑。

这个25岁的女演员也许目前仍然是单身,但此前曾经与《X-Men》的合作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在2011年至2013年之间断断续续地约会过;另外,她也曾与玩酷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传过绯闻,但两人被曝于去年夏天分手。

此外,劳伦斯表示自己最近都是跟好朋友艾米-舒默在一起,两个人正在合作一个剧本的撰写工作。她表示,两人之所以能够如此亲密无间,不仅仅是因为彼此共同的幽默感,更是因为两人携手扭转了好莱坞的审美标准。

“我们凑在一起,互相往对方的脸上涂抹食物,就这么随性的生活不用在意别人的评论不是很好吗?这个世界上,美有很多种表达方式。但是很多人看到我们都会说‘快看,大号的女演员来了!’,我和艾米对此感到很可笑,大家的审美标准竟然如此扭曲。”(老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