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卡戴珊幼女收钻石圣诞礼 价超六万美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可据报道,今年圣诞节,侃爷送女儿的礼物是价值6.2万美元的钻石王冠和自己一辆SUV的模型,总价已经超过了七万美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曾经表示“不想让女儿被宠坏”,不过她甚至没来得及过老公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这一关。他们的女儿小西北只有一岁半,可据报道,今年圣诞节,侃爷送女儿的礼物是价值6.2万美元的钻石王冠和侃爷自己一辆SUV的模型,这些礼物的总价已经超过了七万美元。

据称,坎耶-韦斯特觉得王冠是个很棒的礼物:“这样她玩过家家的时候就会是个真正的公主了”。同时,侃爷还被曝为妻子卡戴珊准备了设计师款的衣物、包包和珠宝。

卡戴珊表示,她“想让自己的女儿知道努力工作的价值”。她曾经和朋友说起“我不知道小西北以后的第一份工作会是什么。”朋友惊讶地表示:“什么?她还需要工作吗?”卡戴珊回应:“她当然要工作。她想要的东西要自己努力得到。”

最近坎耶-韦斯特忙于筹备新专辑,感恩节期间也在巴黎工作,留下卡戴珊和女儿在洛杉矶家中。据爆料,卡戴珊对此非常不满,在得知侃爷可能不回家过圣诞时,更是与侃爷爆发争吵。侃爷送女儿奢侈礼物,也许是补偿自己忙于工作无暇顾家。

(以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