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镇长1.4亿公款收购少女初夜 入狱仍进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巴西科里市市府惊爆情色丑闻,喜欢嫩妹的镇长皮涅罗欲求不满,竟动用约1.4亿元指派部下“购买”数百名未满18岁的少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巴西科里镇(Coari)市府惊爆情色丑闻,喜欢嫩妹的镇长皮涅罗(Adail Pinheiro)欲求不满,竟动用1300万英镑(约1.4亿元)指派部下“购买”数百名未满18岁的少女。更离谱的是,皮涅罗今年初才因为此事入狱,但他没有深切反省,反而在狱中继续操控集团,引发各界哗然。

《Veja.com》报导,现年51岁的皮涅罗偏好处女,因为没有结婚,所以玩起来毫无顾忌,下属更是不停献上正妹讨好。据了解,他涉嫌到处用钱和家长们交涉,并向他们“购买”女儿的初夜,或者为了追求快感而性侵。离谱的是,皮涅罗曾经性侵一名女童,等到她结婚生女,变态镇长竟又打起被害人女儿的主意,令人发指。

报道指出,这起事件之所以被揭发,是因为今年1月时,皮涅罗和手下正在讨论“哪个处女较优”,而这段对话全被录了下来。令人遗憾的是,虽然皮涅罗已经入狱,但他依然享有特权,不只继续操控集团,甚至命令下属恐吓检举家庭,要求他们更改口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