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艳星乔丹沙滩照性感撩人 双峰挺立眼神火辣(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尽管几周前刚刚遭受到了流产的打击,但英国三版艳星乔丹却是很快就从低谷中走了出来,日前,在歌星老公皮特-安德雷的陪伴下,乔丹在沙滩上拍了一组性感火辣的照片,宣告自己重新回到娱乐圈,而且姿态十分高调。

看到乔丹如此火辣的模样,沙滩上的沙子就足以变得高温起来。照片上的乔丹赤裸上身,巨大的双峰耸立挺拔,下身仅一条银色的热裤,一头长长的卷发自然地披在肩膀上,就连眼神似乎也充满了诱人的光芒。

这是自上个月意外流产之后乔丹首度拍照,沙滩上的她摆出多个性感的POSE,一会儿趴在地上露出乳沟,一会儿又仰坐在沙滩上故意把一些沙子撒在胸前,一幅欲盖还羞的模样。尽管老公就在旁边,乔丹却是丝毫不怯场,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反而很放得开。

看来,当个艳星也真不容易,乔丹也是不甘于因为身体的原因而放弃自己头号三版女郎的地位,而她这组艳照相信也再次证明了她的实力,果然是不能让人小视。(清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