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举办招商会 炮轰某节目收视造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0月29日湖南卫视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提近年饱受争议的收视率问题,湖南卫视炮轰某热播综艺节目造假。
湖南卫视招商会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湖南卫视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当天湖南卫视也提到了近些年饱受争议的收视率问题,收视率目前作为评价一档节目的数据标准,也曾被爆出收视被污染的消息。当天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丁诚在介绍湖南卫视的收视情况的时候,拿出了湖南卫视的几档节目的收视曲线图与一档热播节目的收视图进行对比称:“湖南卫视每期节目的走势都是均衡的往上走,这才是正常的收视,而某热播节目的收视率则出现了时高时低的情况。”

湖南卫视在当天招商推介会表示湖南卫视会和央视一样选择以全国网收视作为收视标准,并不以城市网收视作为标准。虽然城市网更具商业参考价值,而且广告商更加看重城市网收视。但对于湖南卫视而已,他们还是选择全国网收视。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丁诚表示:“近几年城市网的收视有很多看不懂的地方,说明了什么问题相信大家也知道。”

随后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丁诚将湖南卫视几档综艺节目的收视曲线图与一档节目的城市网收视曲线图进行对比。丁诚表示这档节目是今年的一档热播节目,这档节目的收视率时高时低。而湖南卫视几档节目的收视曲线图则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湖南卫视则保证湖南卫视节目的收视率是无污染的绿色的收视率。(辛佳/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