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黄渤佟大为加盟爸爸2 与五爸火拼橄榄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五爸毫不留情地对这两位冒牌队员吐槽:“全黑队,你们为什么这么白呀?”“你们戴这个假发像哈姆雷特!”。

黄渤佟大为加盟爸爸2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的旅程总是布满重重惊喜,随着旅行中五爸六娃的亲密互动共同成长获得越来越热切的关注,一些已为人父母的明星也会来节目探班——第一季里天天的偶像吴秀波,第二季中的姚明,都让观众见识到了他们对待孩子温柔耐心的一面。这一回《爸爸去哪儿》本季的最终旅行站新西兰,黄渤佟大为这两个爸爸以一种很特别的方式出现在五家人面前。

乔装明星橄榄球队员被吐槽像哈姆雷特

橄榄球是新西兰的国球,既然来到了太平洋上这美丽的岛国,五爸们就入乡随俗感受一把火拼橄榄球的热烈气氛,何况和他们过招的还是让全新西兰都尖叫疯狂的明星球队——全黑队呢。全黑队对阵任何一支世界强队都曾有过获胜记录,能和这样的球队也算是一次难得的人生体验了。五爸们与全黑队球员结伴,再分成两组对抗。而此时,在全黑队跑步出场的成员中有两张不协调的东方面孔——尽管已经戴上假发、换上队服,甚至用英文自我介绍,但黄渤和佟大为标志性的面孔还是被爸爸们一秒认出。五爸毫不留情地对这两位冒牌队员吐槽:“全黑队,你们为什么这么白呀?”“你们戴这个假发像哈姆雷特!”。于是,佟大为和黄渤作为全黑队员的身份只持续了短短几分钟被拆穿。

火拼橄榄球,黄渤佟大为对决难分上下

尽管在造型扮相上差了火候,但黄渤和佟大为对于打橄榄球这件事还是毫不含糊。在全黑队队员指导下,两人卖力的学习技能。比赛开始时,两人分属一队进行对抗。比赛异常激烈,刚一开局,吴镇宇就险些抢球成功,只是不慎滑倒未遂。爸爸们在比赛中很快就形成叠罗汉状扭打在一起。黄渤佟大为更是做到了严防死守,密切关注对方一举一动。比赛到中途,黄渤还和陆毅、吴镇宇一起讨论战术。而场外,孩子们热情高涨的加油呐喊声从未间断。比赛平局,双方握手言和。而黄渤佟大为上演单挑对决加时赛,让比赛进展到了白热化程度。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