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明星势力榜#2017年第三十二期榜单揭晓。榜单以真实数据为依据,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明星热度进行综合排名,全面反映上榜明星的热度指数、影响力指数和粉丝活跃指数。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2017年第32期榜单即前一周数据汇总结果(2017年8月7日0:00时到2017年8月13日23:59时),榜单依托微博数据对微博搜索热度、互动指数、提及数、粉丝爱慕(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计,最终结果生成总榜排名。

  需要提前声明一点,由于时下新媒体达人无数,玩转微博并不是件难事,为了给广大网友和业内提供一份值得参考的榜单,对于那些太过明目张胆的刷榜行为,我们将非选择性忽视。该榜单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娱乐和微博所有。

内地榜:鹿晗夺冠 王源成亚军

  明星势力榜改版上线啦!现在可以实时查看前一天的榜单排名哦!大家感受如何?本期内地榜周榜三甲分别是鹿晗、王源、林更新三位人气男星,此外,鹿晗还拿下了7月月榜冠军!本期港台榜周榜和7月月榜冠军被陈伟霆拿下,周榜二、三名分别是王嘉尔和潘玮柏,他们也同时是7月榜二、三名。韩国榜上,周榜冠军李敏镐,季军吴世勋,第三名是黄致列,欧美榜则没有太大变化。另外新星榜周榜第一被熊梓淇拿下。一起看看上周新闻看点:

  8月14日,新浪娱乐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目前推出的七月内地明星榜单中,鹿晗以97.37分荣登月冠军,吴京、王源、吴亦凡、王凯则位列前五。港澳台七月榜则是陈伟霆荣登榜首。明星势力榜是微博推出的客观反映明星微博热度的产品,榜单以微博真实数据为依据,通过统计明星发布内容的传播范围、明星微博的社交数据、明星在微博上的热度,以及粉丝对明星的贡献,以专业的计分规则进行综合排名。

  上周,鹿晗与著名球员博格巴再次隔空互动,博格巴发布鹿晗歌曲配乐的加油视频,鹿晗则晒出签名球衣,为征战欧洲超级杯的曼联队加油助威。

  新赛季前的重头戏——欧洲超级杯将在斯科普里的飞利浦二世体育场拉开帷幕,皇马和曼联也将联袂为球迷们奉上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重头戏。8月8日,曼联球员@博格巴_Pogba 上传了一段自己录制的以鹿晗歌曲《超级冠军》作为背景音乐的视频,并@M鹿M,再次以球会友。

  随后,在同一天,作为中国娱乐圈的头号曼联球迷,鹿晗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曼联的支持,发微博回应:“ Goal goal goal Manchester United!加油,坐等比赛!” 并随文还附上他反穿博格巴6号球衣的照片,露出了博格巴的名字和号码,左手握拳表现出自己对曼联必胜的信心。

  鹿晗是曼联的头号粉丝,除了他经常表现出对曼联的狂热喜爱外,曼联也曾公开祝鹿晗生日快乐。鹿晗在2012年转发的关于曼联的微博获得了1亿多评论,成为单条评论量最高的微博,吉尼斯官方也为鹿晗颁发了证书。

  11日和13日晚,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在南京举办,开唱前夕,三小只对媒体坦露心迹,除了感谢粉丝几年来的支持与陪伴,也希望大家演唱会玩儿得开心。当然对于能够进入现场的近8000名粉丝来说,自然是难以言喻的开心和兴奋,毕竟在场外,仍然有大批支持者苦于没票。当晚,伴随着粉丝震彻场馆的尖叫与呐喊声,TFBOYS以歌曲《信仰之名》开场,统一的王子风制服为帅气加持精致,集体部分之外,三小只还分别带来了准备多时的个人SOLO,值得肯定的是,出道四年,三小只表现比过去更加成熟,舞台驾驭力也随经验累加而有了质的飞跃。此外,据主持人马松透露,TFBOYS亦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以支援灾后重建。

  而近期王源登上《人物》杂志的一篇采访也在网上成为焦点。采访中王源妈妈表示,如果可以重来,“绝对不会,我绝对不会让他走这条路。”王源从13岁开始就成为大热偶像,妈妈李咏芳觉得遗憾的是,在最需要父母陪伴的年纪,儿子不能像普通男孩一样,可以任性或哭闹,不开心了跟爸爸妈妈撒撒娇耍耍宝。对方采访中表示并不在意儿子身上那些闪闪发亮的光环,作为母亲,她只是本能地觉得,儿子太辛苦了。

港澳台榜:陈伟霆稳坐冠军 王嘉尔第二

  陈伟霆最近话题正夯,其出演的《醉玲珑》正在热播,戏中他扮演皇子元凌,有勇有谋,对爱情专一,又秒杀一票粉丝。近日他一段下厨煎鸡肉的视频曝光,热锅、煎肉的动作熟练,马上被网友封为居家帅哥。视频中,陈伟霆从冰箱拿出腌鸡肉,先确认锅子温度后,才开始下肉油煎。当他拿研磨罐转动调味时,手臂的血管、肌肉线条瞬间炸出,站挺拿筷子煎肉的姿势十分专注,结果不小心被油喷到手,连忙赶紧抽离,完成后的美食旁还摆着新戏《橙红年代》的剧本,可以说是十分敬业了。

  拍戏严肃归严肃,日常的陈伟霆倒是让粉丝找到了不一样的乐子。近日他在微博晒出滑水视频,动作娴熟专业,流畅帅气。然而万万没想到,他却被粉丝P出了各种版本的哪吒闹海。

  此外,鬼鬼吴映洁日前生日,派对上她与闺蜜合影,照片中她们头戴卡通头饰,手里捧着生日蛋糕,嘟嘴搞怪卖萌超可爱,粉丝也纷纷为她送上祝福。

欧美榜:超模卡莉克劳斯蝉联冠军

  近日,泰勒诉前电台主持人大卫-缪勒(David Mueller)性骚扰的案件终于有了结果。经过近4个小时的商议,负责该案件的八人陪审团(六女两男)支持泰勒反诉性骚扰者,要求被解雇的DJ大卫向泰勒支付象征性的1美元赔偿金。

  宣布判决结果后,泰勒冲上去拥抱了自己的律师和流泪的母亲,并且向陪审团成员连连表示感谢。在泰勒给《people》提供的一份声明中称:“我特别想要感谢法官威廉姆-J-马丁内斯(William J。 Martinez)和陪审团成员,谢谢你们严肃认真的判决。同时我还要感谢我的律师们,谢谢你们为了我以及更多在遭受性骚扰时选择沉默的女性群体而抗争。尤其是那些为了这场4年前的纠纷而选择两年不懈斗争的人们。我必须承认,(因为身份原因)我能够在生活、社会以及像这样的案件中因为备受瞩目而获益。但我更希望这些遭受性骚扰者的呼声被更多人听见。我想要为建立更多的反性骚扰公益组织而做出自己的贡献。”而缪勒则全程黑脸,甚至没有看自己的律师一眼。

  泰勒的律师道格拉斯也在法院外进行了简单陈述:“我认为这是崭新的一天,因为有人鼓起勇气为(被性骚扰群体)发声,这人就是泰勒。她已经告诉所有人,这条界限是存在的。”

韩国榜:李敏镐稳坐冠军宝座 吴世勋第二

  韩国榜上,周榜冠军李敏镐,季军吴世勋,第三名是黄致列。变化不是太大。

新星榜:小鲜肉熊梓淇夺得冠军

  另外新星榜周榜第一被熊梓淇拿下。期待下期!(南音/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