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明星势力榜#2017年第三十期榜单揭晓。榜单以真实数据为依据,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明星热度进行综合排名,全面反映上榜明星的热度指数、影响力指数和粉丝活跃指数。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2017年第30期榜单即前一周数据汇总结果(2017年7月24日0:00时到2017年7月30日23:59时),榜单依托微博数据对微博搜索热度、互动指数、提及数、粉丝爱慕(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计,最终结果生成总榜排名。

  需要提前声明一点,由于时下新媒体达人无数,玩转微博并不是件难事,为了给广大网友和业内提供一份值得参考的榜单,对于那些太过明目张胆的刷榜行为,我们将非选择性忽视。该榜单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娱乐和微博所有。

  明星势力榜第30期正式揭晓。本期内地榜前三名分别是鹿晗、林更新、杨洋!都是颜值担当哦。而迪丽热巴、唐嫣、赵丽颖三位小花紧随其后,成绩也十分不错。港澳台方面,陈伟霆高分拿下第一,同样是男神系列的黄宗泽、钟汉良分别拿下第二、第三名,另外,王嘉尔、罗志祥、潘玮柏等几位人气帅哥也有不错成绩。此外,韩国榜和欧美榜本期没有太大变化,而本期新人王是新晋女星梁结。一起看看上周新闻事件吧:

  近日鹿晗新戏放出最新路透照,现场貌似捕捉到一只只有十岁可爱的“憨憨”去玩具店看玩具!傻狍子穿上大肥裤子,真的敲可爱啊~你们的老公秒变弟弟既视感哈哈哈!拍戏也辛苦了,这么大热天的还要穿棉服,是敬业鹿了没错!另外日前粉丝放出鹿晗小时候的一组照片,不仅萌萌哒,穿着也十分潮哦!

  日前唐嫣现身机场。身穿白色潮T搭配黑色背带裙的糖糖依旧俏皮,宛若妙龄少女。据悉,糖总这次是前往美国,继续拍摄新戏《归去来》。下次再见已是秋天,你们开始怀念美糖了吗?

  近日,新戏杀青后的陈伟霆进入假期模式,变身“亲子博主”,狂晒与外甥女、小侄子的各种度假照片,简直就是孩子王。更引人注意的是,赤膊出镜的陈伟霆,肌肉匀称线条明晰、肤色健康,加上难得一见的胡茬,而且滑水技能满点,真是MAN炸了!有意思的是,陈伟霆放假复工归来,这次的机场图却与以往大不相同,我们白白嫩嫩的大师兄黑了不知道多少个色号,连机场边检都看的一脸懵!有粉丝爆料称,这是陈伟霆为了贴近新戏人物设定特意晒黑,可以说是非常敬业了!

  《极限挑战》你们都说自己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黄宗泽,节目里随处一截就是表情包,真的是蠢萌蠢萌的。日前节目组去了香港,万万没想到,作为东道主的黄宗泽没有酷炫狂拽,而是充分发挥了自己戏精的潜质,将“地主家的傻儿子”演绎到了极致。

  正值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之际,男人帮在感受香港生活与文化的同时,也对这二十年的携手同行感触良多。

  作为一名军人,王迅在香港历史博物馆观看香港回归历史纪录片时,激动回忆起20年前的场景:“那年我在部队观看整个香港回归的直播,大家兴奋得 不行,所有战友在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唰”地一下敬军礼!我今天一下子感觉回到了20年前,真的非常感动。”那份跨越二十年的回忆与情怀,让他不禁热泪盈 眶。

  作为本期挑战任务的发布者,香港著名演员曾志伟为尽地主之谊,先是为大家介绍香港的标志性地区:“来香港必须要经过九龙,来九龙必须要认识三个 字‘油’‘尖’‘旺’——油麻地、尖沙咀、旺角。”随后也是十分感慨:“今年对香港来说是特殊的日子,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今年刚好20周年,我们很 荣幸见证了历史。”

  此外,日前,迪玛希翻唱维塔斯经典《opera2》再次引发热议,维塔斯经典代表作也再次走入网友视线,逆天海豚音让大家汗颜。 

  韩国榜本期没有太大变化,李敏镐依旧稳坐冠军宝座,林允儿攀升第三。

  新人王是新晋女星梁结。本期大致如此。下期见~(南音/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