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明星势力榜#2017年第二十九期榜单揭晓。榜单以真实数据为依据,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明星热度进行综合排名,全面反映上榜明星的热度指数、影响力指数和粉丝活跃指数。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2017年第29期榜单即前一周数据汇总结果(2017年7月17日0:00时到2017年7月23日23:59时),榜单依托微博数据对微博搜索热度、互动指数、提及数、粉丝爱慕(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计,最终结果生成总榜排名。

  需要提前声明一点,由于时下新媒体达人无数,玩转微博并不是件难事,为了给广大网友和业内提供一份值得参考的榜单,对于那些太过明目张胆的刷榜行为,我们将非选择性忽视。该榜单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娱乐和微博所有。

内地榜:鹿晗稳坐第一 林更新攀升亚军

  明星势力榜第29期揭晓。本期榜单前三分别是鹿晗、林更新、薛之谦,同样得益于《楚乔传》,邢昭林近期人气急升,拿下第五名的好成绩。港澳台榜方面,本期陈伟霆强势登顶,钟汉良、潘玮柏、王嘉尔、欧阳靖也气势颇高,此外,韩国榜本期前三分别李敏镐、黄致列、李准基,欧美榜则分别是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莱昂纳多、乐队林肯公园(LinkinParkOfficial),本期新人王是梁洁。

  7月22日星期六,每逢周五发福利的鹿晗居然在周六破例!他在微博上传一则运动健身视频,并发文称,“酸爽!快来一起练!”视频中,鹿晗穿着灰色运动短裤,赤裸着上身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练习。只见他仰面坐在地上,两手撑地,双腿抬起放下并不断重复,虽然本人很是清瘦,但是几块腹肌清晰可见,看来训练颇有成效。鹿晗一更博,还是有料的动态鹿哥,自然引得迷妹们尖叫不已。抢到前排的粉丝表示,“啊啊啊宠幸微博了!!!”也有粉丝对本条内容十分满意,“爱你鹿晗哥哥,尺度太大!”也有言语无措的粉丝回复道,“我的妈呀!”

  22日是年轻演员邢昭林生日,他是《楚乔传》中赤胆忠心的侍卫月七,是《双世宠妃》中气质风华撩技能满分的八王爷墨连城,接下来粉丝还可以期待新剧《无法拥抱的你》!

港澳台榜:陈伟霆一马当先

  7月23日,陈伟霆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带着两个孩子出门的照片,并称自己是“霸霸”。照片中陈伟霆反戴棒球帽、脚穿人字拖,一只手牵着孩子,另一只手抱着孩子,看上去十分休闲。陈伟霆经常在微博晒“娃”,却因为受到外甥女的“百般嫌弃”所以被粉丝们调侃是“人贩子”舅舅。23日下午,陈伟霆在其个人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带孩子的照片,照片中天气晴朗,陈伟霆反戴着棒球帽、穿着人字拖作休闲打扮,一手牵着外甥女,一手抱着另一个,颇像独自带孩子的父亲。陈伟霆自己也配文道:“今天我是霸霸”。然而粉丝们并不“买账”:“今天明明是台风”、“人贩子又上线啦”。

  歌手王杰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符号,但因为嗓子的原因最终宣布退出娱乐圈,近期有微博发布王杰经典,引发不少歌迷的追忆。原PO说“那时《伤心1999》还叫《爱情杀手》,还记得当年买这首歌VCD的情景……”歌迷感性回复:“时间追溯到那年那月的那一天又失眠了,只好看看杰哥的视频。这首歌一开头就把听者的感情给吸引进去了,让人的感情随着杰哥的声音音调而起伏。歌词也如诗般描述了一个美好地方发生的忧伤爱情故事。听杰哥的歌就是一种享受,怎么也听不厌!”

欧美榜:超模卡莉克劳斯蝉联冠军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外媒曝出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逝世,让不少歌迷心碎。他的尸体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9点之前在家中被发现,年仅41岁,且据警方调查是自杀。有外媒报道称,查斯特选择在7月20日自杀的原因可能跟他极其要好的朋友、Soundgarden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Chris Cornell有关,因为7月20日是Chris Cornell的诞辰,他于今年5月17日上吊自杀,享年52岁。报道称,查斯特童年时曾被成年男子性侵过,他承认这让自己有轻生念头,并以酒精和Drug疗伤。

  林肯公园最近一场演出是在6日,于英国伯明罕的Barclaycard Arena,在观众所拍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查斯特正在演唱《Hybrid Theory》专辑中的《Papercut》,第2首则是收录在《Minutes to Midnight》的人气单曲《Bleed It Out》,High翻全场。其实,该团本来接下来要继续开展第7张专辑《One More Light》的世界巡演,现在因为查斯特逝世可能生变。

  此外,另一支视频中,查斯特走下舞台,和前排的观众互动,演唱着新专辑的同名歌曲《One More Light》,甚至和粉丝十指紧扣,歌迷跟着一起高唱这首温暖的歌曲。歌词大意是说:“如果他们说,谁在意一颗星星的消逝,在那繁星夜空,它不断闪亮着,谁在意陌生人的生命结束,如果我们只剩下这几秒,我们不断追赶着,谁会在意那颗星光消逝不见,我想我会。”如此画面搭配上歌词旋律,让网友听了动容。

  不过从11岁儿子泰勒(Tyler Bennington)1个月前的手写字条叮咛,便能推测出他长期以来有轻生的念头。

  查斯特的第2任妻子塔林达(Talinda Bennington)有开设一个推特账号,不时会发表支持丈夫音乐思想的文章,翻找这段时间以来的贴文,可以发现6月3日曾上传11岁儿子亲笔写给爸爸的黄色字条,并发文称:“我们泰勒最棒了”,还不忘@老公的账号。字条上,泰勒告诉查斯特:“好好享受今天的安排,以及所做的一切事情”,并提醒爸爸爱惜生命,“因为这是个’玻璃城堡’(这是林肯公园2012年推出的作品)。”

韩国榜:李敏镐蝉联第一

  韩国榜本期前三分别李敏镐、黄致列、李准基。

新星榜:梁洁曝恋情获第一

  新星榜冠军是梁洁,本期大致如此,下期见!(南音/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