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明星势力榜#2017年第二十六期榜单揭晓。榜单以真实数据为依据,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明星热度进行综合排名,全面反映上榜明星的热度指数、影响力指数和粉丝活跃指数。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2017年第26期榜单即前一周数据汇总结果(2017年6月26日0:00时到2017年7月2日23:59时),榜单依托微博数据对微博搜索热度、互动指数、提及数、粉丝爱慕(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计,最终结果生成总榜排名。

  需要提前声明一点,由于时下新媒体达人无数,玩转微博并不是件难事,为了给广大网友和业内提供一份值得参考的榜单,对于那些太过明目张胆的刷榜行为,我们将非选择性忽视。该榜单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娱乐和微博所有。

内地榜:鹿晗迪丽热巴分获冠亚军

  明星势力榜第26期新鲜出炉。本期内地榜前三分别是鹿晗、迪丽热巴、林更新。哇哦!“宇文玥”老师高冷了许久终于高冷进前三了!赵丽颖和窦骁成绩也不错,分别排在第五、第六名。港澳台榜前三分别是陈伟霆、王嘉尔、钟汉良,潘玮柏紧随其后,话说上周看了《中国有嘻哈》的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潘帅你老实说你倒数第二个选手是不是按错灯了!韩国榜和欧美榜则没有太大变化。另外本期新星榜是郑合惠子。一起看看上周要闻:

  综艺节目《奔跑吧》(跑男)第5季即将进入尾声,第11集一行人前往捷克布拉格,与当地明星、球员、模特儿进行交流赛,其中在足球场上的撕名牌对决,刺激的比拼让观众也跟着紧张。鹿晗是众所皆知的足球迷,在与足球选手PK前,他先秀了一段花式足球技法,连对手都叫好。鹿晗最爱的运动之一就是足球,曾多次被粉丝目击到球场踢球,这次在节目中一踏上足球场草皮,他显得特别兴奋,在撕名牌环节中,对手派出布拉格斯拉维亚足球队队长米兰史寇达(Milan Skoda),一看到是强敌上场,跑男成员集体倒抽一口气。

  而在30日晚间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剧组邀来了音乐才子王力宏当嘉宾,在该集节目中,所有的参赛组员的弱点都被曝光,而王力宏的则是“最害怕听到难听的歌”,这个弱点也被迪丽热巴破解,一开口就让他崩溃了。她先是以超甜美嗓音,唱了一曲《送别》,没想到剧组却说太好听,不让她过关。经过一番思考后,迪丽热巴决定出绝招,“唱他(王力宏)的歌”,她唱了对方的经典歌曲《你不知道的事》,整句歌词完全没有一个在音淮上,中间还一度是用唸的方式完成,她的“朗诵演唱法”也顺利让她过关,为王力宏贴上名牌。王力宏在得悉自己被贴上名牌后,也咬牙切齿地对着镜头表示,“总有这么一天的!”

  话说最近一个小鲜肉很火!白敬亭!继《匆匆那年》《旋风少女》之后,他主演的《夏至未至》再度在青春剧的圈子里引发了狂欢。《夏至未至》在湖南卫视开播至今,白敬亭开启了疯狂圈粉的模式,剧中,他先用活泼开朗的“男同桌”模式培养了观众缘,紧接着露出腹肌与肱二头肌开始收割少女心,然后剧情进入到成年阶段他又用表演挤压观众的泪腺,这样的男二号,让观众“中毒”了。受访时白敬亭剖析了生活中那个不自信的自己。虽然青春剧成就了他,但他却想试着跳出这个圈子,理由是“我马上要过24岁生日了,24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大学毕业了,你再让我找青春的感觉比较难了”。

港澳台榜:潘玮柏名次上升24名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播出了第五期,“无尾熊CP”潘玮柏吴昕延续上周“哈哈哈哈哈哈”模式继续为观众贡献密集笑点。潘玮柏男友力MAX模式开启,恋爱金句不段。

  继上周初见之后,两人之间似乎化解了刚开始见面的尴尬,关系更进了一步。本周,潘玮柏突袭来到吴昕家,瞬间被满地乱放的快递包裹和沙发上到处堆放的衣服惊呆了,但还是忍不住问到“为什么家里空空的?因为少了我呀!”说完满脸得意的样子,结果话一刚落立马受到“暴击”,吴昕家中的照片墙上,竟有一张陈坤与吴昕的合影,这不仅是所有照片中唯一一张吴昕与异性合影的照片,还被放在中央的位置……潘玮柏忍不住醋意大发,马上用两人的合照掩盖掉原来的照片,随即对着吴昕宣誓主权道“今天开始你的脑子里有我”!

韩国榜:李敏镐蝉联第一

  韩国演员李敏镐的全新画报集《李敏镐, THE WILD 》将于7月10发行。李敏镐方面3日表示,记录了李敏镐在DMZ的1年6个月旅程的画报集《李敏镐, THE WILD》即将发行。此次的画报集包含了李敏镐录制纪录片《DMZ,THE WILD 》期间的花絮故事,还将通过随笔和采访的形式展现李敏镐对于DMZ的看法和情感变化。此次画报集7月10日在韩国发行后,还将在全世界其他地区依次发行。

欧美榜:超模卡莉-克劳斯蝉联第一

  据外媒报道,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与歌手The weekend热恋中也不忘好闺蜜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希望可以安排双重约会。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赛琳娜期待着The weekend的演唱会行程结束,这样他们就可以更好地进行一些正常情侣的节目,虽然赛琳娜喜欢世界各地不同的风景,在不同的城市一起度过美好的夜晚也很浪漫,但是她更希望和男友像家人一样在一起。

新星榜:郑合惠子拿下第一

  新星榜冠军是郑合惠子,本期大致如此,下期见。(南音/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