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明星势力榜#2017年第二十五期榜单揭晓。榜单以真实数据为依据,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明星热度进行综合排名,全面反映上榜明星的热度指数、影响力指数和粉丝活跃指数。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2017年第25期榜单即前一周数据汇总结果(2017年6月19日0:00时到2017年6月25日23:59时),榜单依托微博数据对微博搜索热度、互动指数、提及数、粉丝爱慕(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计,最终结果生成总榜排名。

  需要提前声明一点,由于时下新媒体达人无数,玩转微博并不是件难事,为了给广大网友和业内提供一份值得参考的榜单,对于那些太过明目张胆的刷榜行为,我们将非选择性忽视。该榜单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娱乐和微博所有。

内地榜:赵丽颖、林更新、窦骁均进入前十

  明星势力榜第25期榜单揭晓。本期内地榜三甲分别是鹿晗、迪丽热巴、王源,因《楚乔传》热播,主演阵容赵丽颖、林更新、窦骁近期话题度颇高,排成“纵列”进入十强前列,港澳台榜方面陈伟霆、王嘉尔、钟汉良依旧人气领先,韩国榜和欧美榜排名也没有太大变化。而本期新星榜也和《楚乔传》有关,他就是在里面演反派角色于文怀的新人王彦霖。来看看上周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娱乐事件吧!

  6月23日,鹿晗发布自己的首个微博故事视频,视频中鹿晗本人并未出镜,而是拍摄了一段北京朝阳门公交。鹿晗的首发微博故事引来网友围观,成为微博故事开通以来首个评论过万的视频。粉丝们纷纷留言问好:“鹿哥你在干什么”并感叹“猝不及防”!在粉丝们的热情下,鹿晗的首个微博故事评论迅速破万,也成为微博第一个评论破万的微博故事。

  自从参加了《奔跑吧》,迪丽热巴毫无偶像包袱接地气的风格就圈了不少粉丝,也因为在节目中变身“吃货担当”而被粉丝们称为胖迪、肉巴。迪丽热巴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自曝“会为减肥力不从心而痛苦”,而为了保持最佳的状态,热巴也自曝了自己的养生秘诀。

  外号“胖迪”的迪丽热巴是节目中的“吃货担当”之一,聊到美食话题,迪丽热巴显得特别兴奋。对自己厨艺颇为自信的热巴说起自己的拿手菜,竟列出“辣子鸡、炒米粉、肉酱意大利面、花蛋牛肉饭、包子、饺子、馄饨、拉面、抓饭”等一大串美味清单。尽管热爱美食,但热巴在采访中也澄清自己“干吃不胖”的传闻,并坦言:“我不是干吃不胖型,吃多了也会胖,而且一胖脸就会很圆。有一段时间吃得比较多,也会为减肥力不从心而痛苦。”

  采访中,迪丽热巴还揭秘了自己的“话痨属性”:“因为我是个内心丰富的人。比如整理行李箱的时候就会喜欢自言自语,而且还要一个人整理,不能被打扰,边念边整理不容易漏掉东西。”

  上周《楚乔传》可以说相当的虐了!“星玥破裂”、“极乐阁复仇”、“血染九幽台”……而楚乔与燕洵即将面临的生死危机更让观众一度陷入“期待更新却又不忍心目睹”的矛盾之中。九幽台上,天牢之中,她目睹了最憎恨的不公,燕洵向她描绘的燕北的美好,成了楚乔的向往与信仰,也成了这段至悲岁月里支撑她、支撑燕洵的动力。深刻而又悲壮的情节为楚乔的信仰之战再添几分艰巨和壮丽,同时也更加吸引了一众与楚乔怀有共同信念的粉丝笃定支持。另一方面,因种种误会和仇恨楚乔与燕洵分别与宇文玥、以及大魏权贵的关系坠入谷底。在牢狱枷锁中,楚乔将如何强力“助攻”燕洵突出重围,而宇文玥在幕后悄然酝酿的计划又将对他们三人未来作何影响,一切都是未知。总之非常期待“燕洵柿子”黑化!

港澳台榜:陈伟霆蝉联第一

  这些年明星自设工作室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这里要恭喜王嘉尔!6月26日,王嘉尔转发工作室的微博宣布个人工作室成立,将发展大中华区业务,工作室的名称是“TeamWang嘉尔工作室”。粉丝感动:“终于有了工作室了!你终于不是孤军一人在奋斗了。”王嘉尔是韩国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中国香港籍。2014年1月16日,以男子组合GOT7成员身份出道,隶属于JYP经纪公司。

韩国榜:李敏镐蝉联第一

  韩国方面,韩国艺人金秀贤日前接受采访时谈到参军计划,表示自己最晚也将在明年年初参军。金秀贤表示自己也要等到收到参军通知后才能确定具体的参军日期,不过他希望最晚也不要拖过明年春季。对于是否会担心参军导致的两年空白期,金秀贤表示参军意味着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他在参军之前不会想过多有关军队生活的事情。

欧美榜:《生化危机》女主米拉开通微博

  6月23日,《生化危机》系列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登录微博并首次发文:“大家好!我有微博账号啦,我马上要去上海电影节了!欢迎大家看看我的第一支视频,并告诉你的朋友们关注我,这样就可以知道我在中国的全部经历啦。”曾在《生化危机5》中饰演艾达王的中国演员李冰冰迅速转发并欢迎老友:“欢迎来微博!欢迎来中国!祝你玩得愉快!”米拉也马上回复冰冰道:“嘿冰冰!很高兴我们又能聊天了,希望我们能在电影节上碰面。”对于米拉的到来,影迷们也纷纷热情留言,令米拉开心不已,频频与网友交流互动。

新星榜:王彦霖拿下第一名

  本期新星榜也和《楚乔传》有关,他就是在里面演反派角色于文怀的新人王彦霖。期待下期更精彩!(南音/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