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明星势力榜#2017年第二十三榜单揭晓。榜单以真实数据为依据,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明星热度进行综合排名,全面反映上榜明星的热度指数、影响力指数和粉丝活跃指数。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2017年第23期榜单即前一周数据汇总结果(2017年6月5日0:00时到2017年6月11日23:59时),榜单依托微博数据对微博搜索热度、互动指数、提及数、粉丝爱慕(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计,最终结果生成总榜排名。

  需要提前声明一点,由于时下新媒体达人无数,玩转微博并不是件难事,为了给广大网友和业内提供一份值得参考的榜单,对于那些太过明目张胆的刷榜行为,我们将非选择性忽视。该榜单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娱乐和微博所有。

内地榜:张艺兴王源重回前十

  明星势力榜第23期榜单正式揭晓。本周内地榜前三分别是鹿晗、迪丽热巴、赵丽颖,可以说都是近日荧屏红红火火主力军,鹿晗更拿下99.41的超高综合分,离满分仅一个小碎步的距离了!另外,近期薛之谦和大张伟两家粉丝对战,连带着爱豆的话题指数也上去了,本期薛之谦排名第四,而此前暂时退出榜单的小绵羊张艺兴也回归了,本期排名不错,拿下第六名的好成绩,此外,王凯、吴亦凡、王源、胡歌、李易峰等男神团都在榜单前十之内。港台榜方面,陈伟霆同鹿晗一样综合得分喜人,以99.21分位列榜首,其后分别是王嘉尔、林俊杰。而陈乔恩、彭于晏、罗志祥、黄宗泽、等近期动作不断的男女星也稳定在榜。本期韩国榜黄致列赢过李敏镐拿下第一,欧美榜第一名则被新恋情甜滋滋的泰勒-斯威夫特拿下。此外,本期新星榜是《花儿与少年》里给观众留下鲜明印象的宋祖儿。来看看上周都有哪些有趣的娱乐事件吧!

  这个CP你吃吗?在最新一期的《奔跑吧》中,鹿晗与迪丽热巴在车内聊天,谈到吃这个话题时,鹿晗称:“迪丽热巴你是我见过最能吃的女艺人!”。当有工作人员打开车门,给热巴递上吃的:“热巴,吃的,给你的。”鹿晗在旁边提示道:“一定要控制食量,别吃太饱。”迪丽热巴傻傻回答:“那我可以把泳池的水喝光。”鹿晗惊讶道:“那你厉害了。那你以后全喝掉,就火了。”这时,迪丽热巴吃了一颗鸡米花。过了一会儿,热巴懒洋洋地自言自语:“我已经吃了三个鸡米花了。”鹿晗问一句:“三颗吗?”热巴淡定回答:“三包。”鹿晗眼睛瞪得大大的:“我的天哪!我一个都没敢吃。”并劝热巴“别吃了”。这时,热巴画风突变,又回到了吃的话题上,和鹿晗分享美食,鹿晗尝试了一下,钦佩地说:“论吃我还是佩服的。迪丽热巴你是我见过最能吃的女艺人!”憨憨的热巴还傻傻问一句:“真的吗?”令鹿晗哭笑不得。网友们也表示:“胖迪,你真的要毁掉自己美好的形象么?”

  沉迷赵丽颖美颜、林狗美颜、以及“星玥CP”的请举手!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在“星玥CP”发糖之后,剧集又曝光了一张“星玥CP”海报,但二人手持武器置身荆棘,预示着甜蜜过后的开虐即将到来。

  最近播出的剧情既有“甜”又有“悬”,多种不同的视听体验交织混搭在一起,通过紧凑的快节奏剧情串联起来一并呈现。在长安灯会上,楚乔(赵丽颖饰)与宇文玥(林更新 饰)身穿白色“CP服”,在一众路人中十分抢眼,成为绚烂霓虹之外的一道独特“颜值风景”。而宇文玥让楚乔“不拉手,只拉袖”,却转身买了两串糖葫芦的“欲拒还迎”举动,在甜味之中又夹杂着一丝逗趣,撩拨不少少女心。但在另一方面,剧集的“悬”也带来了丝丝入扣的紧张感,宋大娘坠湖事件被奸人大做文章,楚乔为了护亲不惜协助妹妹逃跑,却不料自己又被梁国谍者萧玉(黄梦莹饰)盯上,新一轮的危机感轮番轰炸,追杀、坠坑、目睹杀戮等跌宕戏码彰显出强劲的节奏,将观众从发糖的喜悦中瞬间拉起。

港澳台榜:陈伟霆蝉联第一

  近日,陈伟霆受邀现身浙江卫视年中盛典演唱会。当天,陈伟霆黑色三件套西装礼服加身,作为演出开场嘉宾连唱《Nothing On You》、《Love U 2》、《我门》三首歌曲,并大秀歌技、舞艺和吉他弹唱。据悉,陈伟霆演出之后便立刻赶回上海继续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的拍摄,七月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醉玲珑》即将登陆东方卫视,电视剧《橙红年代》也将开机在即。

  作为浙江卫视年中盛典演唱会的开场嘉宾,陈伟霆将Live Band搬到晚会现场,一口气连唱三首,从绅士味十足的英文歌《Nothing On You》到大秀舞艺的《Love U 2》,以及极具摇滚精神的吉他自弹自唱《我门》。当晚,陈伟霆身着黑色三件套西装礼服,将优雅与热血两种元素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韩国榜:黄致列拿下第一

  虽然近期Bigbang成员深陷涉毒事件,但也不是只有坏消息出门。当地时间12日,G-DRAGON(权志龙)同名新专辑《KWON JI YONG》挺进美国“billboard 200”榜单。“billboard 200”榜单是结合了专辑的销量、以专辑销量、专辑曲目及播放量等数值为基准,统计而出的美国最具人气专辑榜单。

  美国作为大众音乐的最大市场,G-DRAGON在美国卖出超4000张专辑,成为他在此榜单的最好成绩。这也是他作为SOLO歌手继2012年《One of a Kind》、2013年《Coup D‘etat, Pt。 1》后第三次进入榜单。

  除此之外,G-DRAGON同时进入“billboard世界专辑榜单”及“Heatseekers榜单”第一名,展现了世界级的影响力。

  billboard更是对G-DRAGON进行了盛赞,“时隔四年发表的新专辑《KWON JI YONG》共五首歌曲,本张专辑散发着G-DRAGON独有的魅力和表现了生活中与同龄人相仿的一面。”,“本次回归受到粉丝们的热情应援,为专辑的构成提供了很多灵感”。

欧美榜:霉霉登顶

  撕着撕着又要言归于好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睽违4年上周五推新专辑《见证》(Witness),没想到死对头“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同一天宣布个人专辑《1989》正式在各大音乐串流平台上架,似乎故意强碰凯蒂新专辑抢点听率。凯蒂为宣传新辑从上周五展开72小时直播“真人秀”,前天在直播宣布她想了结与霉霉的宿怨,她说:“我原谅她,而且我对于过去所做的一切感到很抱歉。”首度示好求和。

  霉霉与水果姐曾是姐妹淘,2人先后与歌手约翰梅尔交往因此关系生变,霉霉更因水果姐挖角舞者事件闹翻,写了《Bad Blood》给她,水果姐这次出新歌《Swish Swish》也针对霉霉而来,双姝互杠闹上版面。

  水果姐上周六在直播中谈到2人交恶,首度释出善意并表示原谅,她说:“我准备好要放手,我原谅她,我对于过去所做的一切感到很抱歉。希望她也能给予同样的回应。”希望双方新仇旧恨就此结束。她表示是时候该言归于好,“这世界有真正的问题要处理,而且我爱她,我认为她是个很棒的词曲创作者。”

新星榜:宋祖儿拿下榜首

  本期新星榜是《花儿与少年》里给观众留下鲜明印象的宋祖儿。本期榜单大致如此,下周见!(南音/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