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作为老公我要照顾粉丝

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25日
董力阿拉蕾组成超暖心的高颜值父女CP最近很是圈粉!近日,还接受了小浪的专访。董力被曝与金发美女疑似恋爱?这已然是娱乐圈小鲜肉的套路了。会以走红为契机进娱乐圈?可以去客串一下,但当专业演员肯定不行。采访中,董力还透露“一直想拿冠军!”。

  最近吵吵着“要一个董力那样的老公,生一个阿拉蕾那样的女儿”的妹子们可注意啦!作为乃们其中的一员,小浪很幸运地实现了愿望——与董大力、阿拉蕾这对儿超萌父女CP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别误会!)。在与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中,人小鬼大的阿拉蕾一身的才艺得到施展,击剑、唱歌、走T台轮番上演,而93年生、几乎还是个大孩子的董力,一脸慈父光辉地在一旁指导,再加上一旁陪着董力东北式盘腿唠嗑的小浪,那画面别提多么有家庭式温暖了……(喂喂醒一醒!)而这也是这对当红父女CP第一次同框接受媒体采访。

  话说,小浪还是挺心疼我(们)老公的。就在与小浪对话这一天,他有N个专访和《快乐大本营》录制,连轴转,一直忙到深夜十一点。这孩子估计是真累了,靠墙盘腿坐在化妆台上,迷人小眼都有点睁不开了,一脸疲惫地与小浪开起了玩笑:“我能躺下回答问题吗?”

  这么地累,当然是因为,自从十一期间《爸爸去哪儿4》播出后,这位与素人萌娃阿拉蕾组成超暖心高颜值父女CP的击剑运动员火了起来,承包微博热搜已经是日常,妹子们更是大呼“老公”,甚至于日前还被曝出与金发美女疑似恋爱——这已然是娱乐圈小鲜肉的套路了。那么,会以这次走红为契机进娱乐圈吗?面对这个问题董力是理性的,他觉得可以去客串一下,但当专业演员肯定不行,“我不会忘记我以前最根本的一些东西,还是以训练为主,如果还有时间的话,我会参加一些娱乐拍摄、电视剧、电影。”

  “就是一直想拿冠军”,这位曾经的全国冠军赛男子花剑个人季军一脸笃定。

第一次带孩子觉得亏待阿拉蕾,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生一个!

  董力和阿拉蕾这对父女CP为什么会走红?除了自带高颜值,还因为他俩之间的反差萌与相处起来的甜暖。23岁的董力自己还是个大孩子,毫无育儿经验却给小宝宝当起了爸爸,抱起孩子像个“人贩子”,于是阿拉蕾头没梳、脸没洗,鞋都被穿反了,由小公主秒变“小乞丐”。三岁半的阿拉蕾明明是应该离开了妈妈就哇哇哭的那一位,实际却是坚强又勇敢,“爸爸别怕,有我在这儿”,而且金句不断,“我是很优秀的。”

  阿拉蕾耿直地告诉我们,爸爸没给她梳头她会森气哦!而董力也觉得有点亏待阿拉蕾,“在后面的节目中,我会慢慢弥补。”至于阿拉蕾为啥小小年龄这么地“鸡汤少女”?“她其实天生就是特别的萌!”董爸爸满满的自豪感。

  新浪娱乐:第一期节目里条件还挺艰苦的呢,在野外睡帐篷之类的,你还吃得消不?

  董力:真的,问题挺大的。我看节目一开始都是抢房子什么的,我以为是假的你知道吗?就拍个镜头就走了,回家了,结果没想到全是真的!他们给我玩真的!其实前两期我住得都挺差的,因为我人高,帐篷我都睡不下,早上起来头发都是湿的。但是你看别的老师、别的哥哥都坚持下来了,孩子都能坚持下来,我没什么大问题。

  新浪娱乐:刚刚阿拉蕾说了,你们俩就互相照顾。

  董力:其实应该这么说,我是在一些行动上帮助她,而她的那些鼓励的话对我的帮助还是特别大的。就我专业运动员有些时候都有点撑不住,但她会在旁边说,“爸爸,一定要坚持,一定不要放弃,我们一定能赢”,给我一个特别大的感触,永远坚持不放弃,一个孩子都懂这么多的话,大人更需要给她做榜样。

  新浪娱乐:对呀她真的懂好多,网友们称她为“鸡汤少女”呢。

  董力:对,她会说一些比较成人化的语言,我觉得以她的年纪怎么会懂这么多呀!(我们都觉得好神奇!)我也觉得,但是很多网友都说也可能是妈妈教的,但我跟她接触下来,并不是,她其实天生就是特别的萌、特别的单纯、特别的善良,而且是个特别执着的女孩。

  新浪娱乐:你看她在看着你呢。(一旁被经纪人抱着的阿拉蕾瞪着大眼睛好奇地看着董爸爸)

  董力:(向阿拉蕾声线秒变温油)嘿,宝贝,宝贝来。

  新浪娱乐:她现在是不是特别黏你呀?

  董力:嗯,应该挺黏的,我们节目录完之后回去还会微信联系,她就会发语音,“董爸爸好想你呀”,“希望快点把我带到董爸爸的身边”,真的是这样,特别可爱。

  新浪娱乐:作为一个未婚青年,说说看当爸爸是怎样的体验?

  董力:其实去这个节目之前,我真不知道爸爸是个什么概念,很迷糊,平时也在队里训练,跟小孩子的接触机会特别少,就不知道爸爸该去做些什么。

  新浪娱乐:看粗来了,第一期给自己换套新衣服,没给她换衣服,也没给她刷牙梳头。阿拉蕾,你会生气吗?

  阿拉蕾:(认真脸)会!

  董力:(不好意思笑笑)这个我要解释一下,当天时间比较紧,我那个衣服是已经放在帐篷里,所以我就直接给换上了,但我都不知道她的衣服在哪里,他们都集合了你知道吗?我给她穿鞋都慌乱穿反了。怎么讲,就是我第一次做这个,连怎么给她穿衣服穿鞋都不会,真的是一点经验都没有。我就觉得有点挺亏待她的,但在后面的节目,我会慢慢弥补。

  新浪娱乐:所以这期节目之后,你有去恶补带孩子的技能吗?

  董力:没有时间,平时我都训练,而且身边没有小朋友。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你生一个,你自己带一下不就会了吗?这个亮哥就是这样,你看他带过森碟,带森碗的时候就会了。这些东西你网上查的那些都不实用。

击剑、走T台、合唱……父女互动超有爱

  正当董爸爸畅谈做爸爸的懵懂体验时,阿拉蕾悄悄走过来,突然在他耳边萌喊一声“啊”!吓唬地董爸爸“花容失色”。小浪当然没有放过这个好机会,这不,“蕾力父女”表演时间到!

  第1个节目:阿拉蕾以我浪麦标为剑,在击剑运动员董爸爸的指导下,给我们耍了一套花式击剑,还特别有模有样!不过,一旁的董爸爸心系我浪麦标:你可别扔啊!

  第2个节目:多才多艺的阿拉蕾又来了一场萌出血的走秀。一旁的董爸爸则暖暖地关照我们调下灯光,别晃着阿拉蕾的眼。

  第3个节目:父女俩一起合唱儿歌《滴答小喇叭》。

  新浪娱乐:哈哈哈哈,她经常会这样吓你吗?

  董力:会呀,她可坏了呢,是吧,阿拉蕾?你是不是一直吓爸爸啊?

  新浪娱乐:爸爸是个胆小鬼呀?你比他厉害对不对?

  阿拉蕾:对!他是个胆小鬼怕妖怪。

  董力:(搂着阿拉蕾全程宠溺脸,随后几分钟父女俩视一旁的小浪如无物……)哦,那天谁在沙漠里哭了,怕狼,谁哭了你说?你一直叫爸爸快走,你怕不怕狼?

  阿拉蕾:我是怕狼,但是你记不记得,有一天我去爬山了,你突然不见了,然后董爸爸被妖怪抓住了,对不对?

  董力:对啊,然后你救了爸爸对不对?

  阿拉蕾:就知道你害怕!(嘤嘤嘤小浪要被这位飞天小女警萌化了……)

  董力:那爸爸问你一个问题好不好?

  阿拉蕾:什么问题?

  董力:当怪物出来的时候你会不会保护爸爸?

  阿拉蕾:这个问题……(认真思索脸)我也不是很不怕妖怪,那就大家在一起。

  董力:(对小浪解释)噢,她是说大家团结在一起把妖怪赶跑,因为他们都是小朋友合作去完成任务,她就是说大家一定要团结,一个人的力量可能不是特别大,但如果大家拧成一股绳力量就会很大。

择偶标准?我等阿拉蕾长大!我觉得作为老公应该照顾她们

  在第三期节目中,阿拉蕾童言无忌说“我长大后妈妈把我嫁给你”,甜化了大伙儿。这可好,阿拉蕾也成了董力被问“择偶标准”的挡箭牌:我等阿拉蕾长大!凑巧的是,采访后没过两天,这位男同学就被曝出与“金发美女”的疑似恋情。(脑补阿拉蕾:我躺枪了?)

  对话之间,小浪能感觉到董力也是一位超自信(恋)的男同学。问他是不是从小就受女孩欢迎,他满脸纠结,“要说是就有点太轻浮、太骄傲,但我说不是又有点说假话的感觉。那就是吧。”内心戏也是不要太多……

  新浪娱乐:你看她这么可爱,也想生个女儿吧?

  董力:在录制这个节目之前我就说了,如果以后想生的话,肯定想生一个女儿,就是爸爸的小棉袄,比较贴心,比较黏爸爸,爸爸的小情人嘛。然后自从去了这个节目以后,我还是再玩两年吧。

  新浪娱乐:哈哈哈你都经历了什么……大家都说你跟阿拉蕾身高差好萌,会不会希望女孩个子也高一点?

  董力:没有没有,我觉得个高有个高的好,个矮有个矮的好,而且我已经个子这么高了,我们平均一下的话,孩子的个子应该不会矮。

  新浪娱乐:那你期待的类型是?

  董力:择偶标准?(完美避开……)阿拉蕾就可以了。阿拉蕾她准备长大做我女朋友,我准备等她。

  新浪娱乐:现在大家都说你是击剑队里的颜值担当耶!

  董力:(谦虚脸)哎呦,没有,击剑帅哥特别多。(那你觉得你能排第几?)我勉强排前十吧。(排在你前面的都是哪些人呢?)就我那些队友啊,雷声,许英明啊,施嘉洛啊,都挺帅的啊。(给迷妹们划重点!)

  新浪娱乐:所以你们平时一起出门时回头率特别高吧?

  董力:(谦虚不过三秒!我帅我骄傲脸)会会会,因为我们出去的时候都不像运动员,他们都会说,哎,哪个剧组的来了。(哈哈哈那你会得意吗?)还是会有一点点的,因为回头率挺高的。

  新浪娱乐:你应该是从小到大就受女孩欢迎吧?

  董力:那我说是的话,就有点太轻浮、太骄傲的感觉,但我说不是又有点说假话的感觉。那就是吧。因为从小个子比较高嘛,而且最近挺流行韩国欧巴这种类型,就是个子高高,眼睛小小的。我觉得我自己也就那样,也没什么特别的,但别人有可能是韩国偶像剧看多了吧,觉得这个人还可以。

  新浪娱乐:最近妹子们都称你为老公呢,你还在微博说“做你们的好老公”……

  董力:(魔性大笑)哈哈哈哈。我特别感谢她们,我的粉丝特别支持我,对我特别好。我就觉得作为一个老公应该照顾她们,给她们传递一些正能量的东西。

未来当演员?专业的肯定不行可以客串下一下

  或许是意识到作为现役运动员参与综艺节目难免会受到质疑,“我是专业运动员”,董大力不自觉地一遍遍重复这句话。他也告诉我们,自己参加节目、跑活动不会影响训练,如果活动与训练冲突,也会调节时间去补上。虽然不排除有空的时候也去客串一下当演员,但作为运动员,“就是一直想拿冠军,这是肯定的。”

  新浪娱乐:这么地受欢迎,会不会像田亮[微博]那样当演员呀?

  董力:我觉得文体是不分家的,运动员可能年轻的时候做一段时间,但是现在有这个机会尝试一些别的职业。但我不会忘记最根本的一些东西,还是以训练为主,如果还有时间的话,会参加一些娱乐拍摄、电视剧、电影,就是可以玩一下。不一定把它当作一种工作,人生可以有很多种尝试,毕竟有那么多人喜欢我想看我,也不能辜负大家吧。就是更多地跟大家交流。

  新浪娱乐:那这段时间会不会已经有广告,或是影视剧的橄榄枝伸过来?

  董力:目前为止我知道的还挺少的,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挺普通运动员嘛,谁能想到两个月之内会变成这样?我也还没有准备好。

  新浪娱乐:如果有机会,当演员是不错的说。

  董力:会去玩一下,客串一下,特别专业的(演员)肯定不行,因为我毕竟是运动员出身。也不一定是演员啦,比如说《爸爸去哪儿》就是一个很好的节目,它传递的是正能量,我的锻炼特别大,让我变得更加成熟,学会很多,知道父母的不容易,我觉得这种节目就挺好的。

  新浪娱乐:你刚说想要躺下做访问,最近是不是特别累呀?

  董力:是,特别累,就事情特别多(皱皱眉一脸疲惫)。因为我平时要训练嘛,还有一些活动之类的。

  新浪娱乐:活动这么多会影响训练吗?

  董力:其实还好,因为我不是用训练时间去做这些活动,都是周末时间,而且就算是平时训练冲突,我会把训练时间补上,就把时间调节一下。

  新浪娱乐:作为运动员,那种得奥运金牌的欲望还强烈吗?

  董力:当然,就是一直想拿冠军,这是肯定的。不管是做一名运动员,还是其它行业,肯定都有一颗拿冠军的心。(叶子/文 陈植/摄像)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