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粉丝提问为何禁止比伯演出 文化局翻牌回应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比伯的粉丝发问:“为什么不允许比伯来华演出?”北京市文化局回应:“比伯是一个有歌唱才华但也是一个有争议的年轻外籍歌手。”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北京市文化局对于为何禁止Justin Bieber给出回应:他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在境外社会生活及在国内演出活动中曾有一系列不良行为引发公众不满。

7月16日,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粉丝向文化局发问:“请问为什么不允许Justin Bieber来华演出?请给出详细解释!!Justin Bieber获得过多次大奖,肯定有他的才华、过人之处,为什么没有给予内地粉丝欣赏的权利?”两天之后,北京市文化局给出回应:“Justin Bieber是一个有歌唱才华但也是一个有争议的年轻外籍歌手。据了解,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在境外社会生活及在国内演出活动中曾有一系列不良行为引发公众不满。为规范国内市场秩序,净化演出市场环境,因此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演艺人员。”但同时,北京市文化局还是对于Justin Bieber送出了希望和祝福:“希望Justin Bieber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言行,真正成为受公众喜爱的歌手。”(实习生昆丁/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