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SNH48新组合DEMOON出道 现场爆料训练趣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SNH48全新小分队DEMOON出道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六人出道首秀为粉丝带来惊喜表演。

出道会现场1

新浪娱乐讯 近日,SNH48全新小分队DEMOON出道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六人出道首秀为粉丝带来惊喜表演。SNH48吴哲晗、SNH48杨冰怡、SNH48张怡、SNH48袁一琦、 SNH48张丹三、GNZ48张琼予六位成员一袭白衣开场又飒又靓,带来了新歌《狐狸》、《触电》、《我就是我》的新歌舞台。还再现了《噩梦轮回》、《掉了》等经典歌曲,对于新组合的磨合,六位成员更是爆料训练趣事。

现场的互动环节中,成员们互相调侃了MV拍摄中发生的趣事,还爆料了在韩国训练的日常,大肆吐槽,引得全场尖叫连连。同时还公开了DEMOON出道纪录片预告,其中不仅仅有台前表演的光鲜还有幕后练习的心声,成员们各自发言表达了要将风格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全身投入音乐的专业态度。

现场采访中,六人气氛融洽,调侃虽然六个人来自不同的团队组合,但是关系是“越打越亲”的,即使生活中会有些小摩擦,几乎每天都会“打架”,但在打闹的过程中,友谊也更加深厚了。成员们透露称在今日的showcase舞台上会为粉丝带来两首新歌,都是那种很洗脑的节奏感的音乐,希望粉丝们能够多加期待。

当问到每人的团队担当时,吴哲晗笑称自己在MV中扮演女王,杨冰怡称自己年龄最小,姐姐们都很关照自己,是队内团宠担当,张怡和袁一琦均表示自己是队内活跃气氛的人开心果,吴哲晗对此调侃说他们俩要在这里现场PK了,队友为张丹三冠名团队的冷场担当和时尚担当,张琼予称自己为团队的机智担当。至于新团队未来的发展, 成员们表示期望有团综和巡回演唱会。(奋斗乌托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