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天娱方否认华晨宇经纪人录音: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9月19日,天娱传媒发布声明,否认疑似华晨宇经纪人录音,称:“不法分子冒充记者身份联系华晨宇团队,虚构聊天记录。”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天娱传媒[微博]在微博发布声明,否认疑似华晨宇[微博]经纪人录音,称:“不法分子冒充记者身份联系华晨宇团队,虚构聊天记录。”

声明正文中称:“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记者身份联系华晨宇团队,虚构聊天记录,并在媒体上进行恶意传播,对天娱传媒、华晨宇本人、华晨宇团队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依程序向公安机关报案,依法严厉追究不法分子法律责任。同时请广大媒体立即停止传播虚假信息,切勿以讹传讹!”

据悉,近日,网上流传一段疑似华晨宇经纪人王桂红与他人的通话录音。录音中,经纪人称华晨宇不注意身体,故意给团队找麻烦,档期密其实很正常。还称他心思不正,是“养虎为患”。而华晨宇粉丝曾谴责经纪人多次工作失误,不合理的行程安排损害了华晨宇的健康。此前,华晨宇的粉丝统计出从9月12日开始到10月5日止,24天里他被安排了17项工作,休息时间仅6天,但这6天里可能还有不公开的行程,或是往返各地的交通时间,真正能休息的时间可能更低。有多家媒体及自媒体博主报道粉丝网曝华晨宇密集行程,并希望能给他充足休息时间。对此天娱辟谣:“希望媒体及自媒体博主在转发或传播信息时有责任经过与我司核实后,以对公众确保传播内容真实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