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薛之谦昔日好友:他不会对不起女人 对朋友大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新浪娱乐联系上一位薛之谦的昔日朋友C先生,他表示曾跟薛之谦、李雨桐关系密切,了解一些内情,并称薛不是一个对不起女人的人。

新浪娱乐讯 连日以来,薛之谦[微博]刚刚宣布与高磊鑫复合,随后就陷入了对李雨桐“骗财骗色”的争议中。继李雨桐微博爆料薛之谦欺骗其感情且产生钱财纠纷后,李雨桐闺蜜近日也发声力挺姐妹,暗示薛之谦给自己发暧昧私信,质疑其人品。18日,新浪娱乐联系上一位薛之谦的昔日朋友C先生,他表示曾跟薛之谦、李雨桐关系密切,了解一些内情,并称薛之谦不是一个对不起女人的人。

新浪娱乐:您与薛之谦的关系如何?

C先生:以前算好友,后来他越来越红,不缺朋友了,我也不喜欢应酬,主动选择了疏离。

新浪娱乐:曾经关系密切时,您知道他和李雨桐的关系吗?

C先生:还算了解吧。我们关系比较密切也是那个阶段。

新浪娱乐:当初薛之谦为什么会和李雨桐分手?

C先生:应该去问李雨桐,当年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她有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薛之谦的事情,而且他还选择了原谅。也应该问问她,为什么薛之谦宁愿选择(与高磊鑫)复合,也要放弃跟她继续。

新浪娱乐:这个“对不起”是指?

C先生:我拒绝回答。他自己都不说,我没资格替他说,既然他还讲情义,我不能像某些闺蜜那样,不负责任乱讲。

新浪娱乐:如何看待李雨桐此次的爆料行为?

C先生:自杀式袭击,用她自以为的偏执正义,选择同归于尽。

新浪娱乐:李雨桐微博中提到的与薛之谦的钱财纠纷,据你所知是什么情况?

C先生:这一点我敢肯定回答,他还真不是一个对不起女人的人。而且薛之谦对任何朋友都出手大方,不计较钱。而且他的回应说得很明确,他没拿钱是愿意负法律责任的,这两个人一定有一个在撒谎,晒证据才是最有力的。很多人居然看不到这句话,还在追问。应该问问李雨桐为什么不拿出证据?如果像她所说被骗了一两千万,应该拿出转账证据。

新浪娱乐:不仅李雨桐,最近很多关于薛之谦的爆料都开始出现,有哪些是真实的?

C先生:大部分都不真实。连他个人回应都能造假,都敢造假,更不用说别的,最典型的就是所谓闺蜜,用莫须有的私信含糊暗示薛之谦人品,其实你直接晒暧昧的私信不就得了?一招制敌你不用?说到底,就是帮闲,一看就是假的。

新浪娱乐:你觉得即便能看出有些传闻是假的,为什么大家还是要选择相信?

C先生:这是一个现实的悲哀。其实薛之谦出身草根,完全是草根逆袭的典型,他现在的人设都是大家意淫的,他自己回应里也说得很明白:这世界不完美,也不可能有完美的人。他成名后确实张狂了,用北方话说叫混不吝,他为什么不可以这样?他是一点一点靠自己努力,不偷不抢,而且他的才华大家也是认可的。

新浪娱乐:目前来看,您的回应似乎也不完全是公正的?

C先生:我仅仅是说了我所知道的薛之谦和我的事。我无求于他,也不欠他,现在也没有太多来往,所以我至少是中立和客观的描述。

新浪娱乐:那你觉得未来事情会如何发展?

C先生:我感觉薛之谦对李雨桐还是真爱过,当年那么难的事情都原谅了。这次他要是起诉对方毁谤和敲诈,应该稳胜官司。包括很多事情,他一个字都不说,也应该是不想李身败名裂,以后做人做事都无法立足。(热水少年/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