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薛之谦微博在线?暗中删车祸微博被网友抓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友14日翻看薛之谦此前的微博,发现当年的车祸微博先是被删掉了,但被网友发现后,薛之谦又将该条微博恢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雨桐连续在微博发布多条关于薛之谦[微博]的微博,9月14日,李雨桐再次爆料,公开薛之谦此前在泰国出车祸的真相。称薛之谦当时是飙车受伤,但是却对外声称是玩蹦蹦车受伤。同时,薛之谦在受伤后第一时间叫经纪人发受伤通稿,还叫来摄影师。为了效果逼真,他甚至用李雨桐的受伤照发微博,谎称那是自己的受伤照。李雨桐还晒出不少照片和聊天截图,信息量非常的大。

此爆料再次惊呆网友,纷纷翻看薛之谦当初微博,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薛之谦14日先是悄悄地将该车祸微博删掉,但被网友抓包之后,他又将该条微博恢复。

据悉,微博有个叫“后悔药”功能,年费会员或VIP3级以上的会员可享受此“待遇”,在微博删除24小时之内,可以申请找回最近删除的100条微博。新浪微博后悔药属于微博会员特权,在微博会员里可以看到此功能,进入该功能直接设置即可。(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