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李雨桐再发长文 控薛之谦泰国车祸伤疤作假卖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李雨桐再曝薛之谦骗钱骗感情行为,出车祸了他第一时间的反应就是给经纪人打电话,赶快报道他在泰国出车祸的新闻。

新浪娱乐讯 近日,uujuly总经理李雨桐由于气愤薛之谦[微博]与前妻高磊鑫复合,于微博上爆料薛之谦联合妻子高磊鑫对自己骗财骗色以各种理由共索要2000多万。然而并非所有人都相信李雨桐的说辞,并在深挖薛之谦过往的同时也从李雨桐的爆料长文中找漏洞,薛之谦的粉丝更是对李雨桐进行人身攻击和谩骂。

9月14日下午两点,李雨桐再发长文对所受质疑进行了回应并爆料了13年薛之谦于泰国出车祸的详细情况,以此来证明所说过往的真实性。13年5月俩人在苏梅岛工作,观光时由于薛之谦亲急刹车而造成车祸,而在进行治疗之后,薛之谦却用手机给李雨桐受伤严重缝合7针的右腿拍了一张局部特写并po在微博上谎称这是自己的伤口以及是做蹦蹦车是出的车祸。对于这件事情,李雨桐以留疤的腿部自拍和与摄影师的私信聊天记录做出了证实。

随着事情的发酵和李雨桐所提供的石锤,网友越来越相信李雨桐,表示:“感觉你说的是真的,只等薛之谦做出回应了。”(实习生昆丁/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