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还医闹?薛之谦被曝就医时曾指责护士殴打医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014年,有医院人员曝光薛之谦医闹,他深夜带一女子前往医院皮肤科看病,因为医院没有疫苗,建议去别的医院,后来薛之谦打了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绯闻前女友李雨桐的爆料,薛之谦[微博]被舆论顶上了风口浪尖。而后,随着网友扒皮的愈演愈烈,薛之谦又被传出曾经医闹打过医生。

据爆料,薛之谦2014年曾经带一名被猫抓伤的女性友人去医院打疫苗,但由于医院当时没有疫苗,建议他去别的医院就医,薛之谦愤怒之下殴打伤了该医院皮肤科的医生。医院报警后,薛之谦才和该女子悄悄离开。后来,医院方面并没有追究,而薛之谦也从未提过此事。对此,医院方面曾表示还保有视频。

据悉,2012年元旦,薛之谦曾发微博曝光某医院护士的不专业行为,称其带奶奶去医院挂急诊,却遭遇护士不礼貌对待。而该医院护士表示,事情经过和薛之谦所述有很大出入,“但没想到这位男青年竟将擅自拍摄我的照片发布于网上。”

对此,有一部分网友表示并不相信:“人红是非多”,“这就是传说中的全网黑嘛?”还有人认为应该确有其实,但需要“石锤”。(实习生昆丁/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