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许魏洲称想带彭昱畅去火星:让他别拍吻戏祸害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许魏洲坦言自己目前想去没去成的地方是火星,如果去的话要带上彭昱畅一起走,原因是“让他不要拍吻戏祸害人家”。
亚洲新歌榜许魏洲彭昱畅互动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在京举行,许魏洲、彭昱畅现身活动现场,荣获“跨界新人”荣誉。彭昱畅在发表感言时有意cue好朋友许魏洲:“作为一个还没拍过吻戏的新人,拿到跨界新人荣誉,非常紧张,还好有好朋友许魏洲坐在台下给我鼓励。”许魏洲也表示要为粉丝带来更多的音乐和影视作品,并在台上献唱《忘了我吧》。

随后,彭昱畅与许魏洲现场展开互动,幽默回答直播中粉丝的提问。许魏洲称自己看微博很频繁,平时会读粉丝私信。期间,两位好友还不忘互相调侃。谈到最想演的电影角色,彭昱畅依然不忘吻戏,表示想演有吻戏的角色,被问及最想合作的对象,彭昱畅称:“想拍吻戏的女演员太多,放在心里吧。”许魏洲开玩笑地怼他:“这个人没救了,以后各位小心他!”许魏洲坦言自己目前想去没去成的地方是火星,如果去的话要带上彭昱畅一起走,原因是“让他不要拍吻戏祸害人家”。私下是好友的两人,对彼此都有独特的小昵称,许魏洲笑而不语,彭昱畅在一旁爆料说:“看他来不来接我,他来接我的时候就是残疾人。”并透露自己称许魏洲为“德艺双馨的许老师”,而许魏洲则一脸诧异:“你这么叫我的?!”

最后,彭昱畅还不忘为好友许魏洲打歌,表示自己最近在听的一张专辑便是洲洲的《十五分钟的疯狂》。

(实习生Han/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