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X玖少年团4月2日上海开唱 何炅探班送祝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X玖少年团的成员们一直在日以继夜地加紧排练。何炅也在4月1号晚上现身演唱会彩排现场,深夜探班表达对X玖少年们的支持和鼓励。

新浪娱乐讯 X玖少年团2017上海演唱会将于4月2日晚的19:30在上海大舞台开唱。为了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X玖少年团的成员们一直在日以继夜地加紧排练。何炅也在4月1号晚上现身演唱会彩排现场,深夜探班表达对X玖少年们的支持和鼓励。

为了提前熟悉场地,X玖少年团的成员们3月31日就抵达上海,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落地后就从机场马不停蹄赶往演出场地彩排,直至深夜才离去。在排练现场,少年们一遍遍与演唱会总导演反复确认练习、研究舞蹈动作,全程投入并没有因为是彩排而有所倦怠。在紧张的排练间隙,成员们还发文跟粉丝互动,提醒粉丝注意安全。

为了让粉丝们在演唱会现场感受惊喜,演唱会的服装造型和节目单都没有曝光,还有一位惊喜的神秘嘉宾到场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