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实锤?苏醒曝何洁已离婚 两个孩子归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苏醒调侃何洁为了让李宇春参加她的婚礼,所以果断选择离婚,再办一次,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苏醒[微博]在某节目中证实何洁[微博]已经离婚,而龚琳娜[微博]也表示何洁能够走出婚姻很勇敢。

在嘉宾吐槽环节,苏醒上台提到了多年好友何洁,他回忆起当时参加何洁婚礼,直言李宇春其实也被邀请了,但由于个人原因没能到现场。

接着苏醒话锋一转,调侃何洁为了让李宇春参加她的婚礼,所以果断选择离婚,再办一次,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言下之意何洁赫子铭现在不仅是离婚状态,而且两个孩子也都归何洁。

之后龚琳娜也再次侧面证实何洁已离婚,她说:“你(何洁)最近走出了婚姻,我觉得你很勇敢,老公可以不是自己的,但音乐一定是自己的。”

对于现在的婚姻状态,何洁在台上说的一番话颇有深意,她表示自己很羡慕龚琳娜和老罗的婚姻,因为既秀得了恩爱,分得又不快。

去年12月何洁与赫子铭被曝离婚,赫子铭被传出轨,打热线电话控诉何洁等让两人感情走到尽头。后何洁工作室发表声明,称希望家务事之协商或挽回皆在互相尊重、保护子女的前提下进行。还表示私事无心惊扰社会大众,希望得到大众的理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