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X玖少年团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与天天兄弟南下踏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X玖少年团自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24日进入倒计时第10天。3月24日,X玖少年团将登陆《天天向上》,跟天天兄弟一起南下踏青。

新浪娱乐讯 X玖少年团自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以己之名”X玖少年团2017上海演唱会,24日进入倒计时第10天。为了在4月2号给“酒窝”们呈现一场难忘的演唱会,也为了给出道至今的自己交上一份阶段性的答卷,少年们早已进入紧张的排练期争。3月24日,X玖少年团将登陆《天天向上》,跟天天兄弟一起南下踏青。

“以己之名”X玖少年团2017上海演唱会24日发布第二版官方海报,不同于首张海报的活泼阳光,第二版海报中少年们面容冷静且坚毅,眼神充满自信、坚定和追逐梦想的坚持不懈。这样的变化也是他们出道至今心路历程的真实写照:从懵懵懂懂的青涩少年,成长为整装待发的新星。

据悉,随着4月2号演唱会日期临近,成员们不仅分秒必争,更把每次排练都当成正式演出一样地全力以赴。由于还没公布演唱会歌单,对少年们会献上什么形式的表演粉丝充满期待。

3月24日晚,X玖少年团跟着天天兄弟春游小分队南下踏春,每年三月底四月初正是赏油菜花最好的季节。为了纪念这次集体春游,成员们还特意改编了一首“春游专用”歌:《世上唯一仅有的花》,唯一的少年们唱仅有的花,是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

无论是《天天向上》的春游之旅,还是即将在4月2号上海大舞台开唱的首场演唱会,X玖少年团将用朝气唱响青春新势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