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郭家铭分享新专辑《旅程》创作感悟 感恩岁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专辑《旅程》发行当天,郭家铭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听听我用钢琴写的故事吧!告诉我在哪一段旋律中找到了共鸣,感恩岁月”

新浪娱乐讯 演员郭家铭[微博]首张原创钢琴音乐专辑“《旅程》:带着钢琴去旅行”23日正式发行。难忘的旋律,六个城市的旅程故事,让听者不由自主被带入其中,网友评论:“走心的旋律,完美的呈现”“外面下着雨,好有氛围,超爱”。

专辑《旅程》发行当天,郭家铭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听听我用钢琴写的故事吧!告诉我在哪一段旋律中找到了共鸣,感恩岁月”,有网友表示这张专辑适合一天的心情,从天刚拂晓的《晨》,到感受落日余晖的《天使》,这六首乐曲带来了幸福和喜悦,也带来了更加热爱生活的人生态度。也有网友感叹道“现在很多音乐人都忙着挣快钱,很少有人能静下心来做音乐,特别是原创钢琴音乐专辑!真的要为郭家铭点赞!”

《旅程》这张原创钢琴专辑,让大众见识到了郭家铭的另一面。演员身份背后的郭家铭其实从小就开始习琴,二十多年的钢琴弹奏历程与音乐创作经历和坚持不放弃的执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