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魏晨:找到方式与时代协调 拒绝看到什么都去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魏晨:“时代越来越快,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位置和要走的路,找到一个方式让你的步调和时代协调起来,而不是看到什么都去追。”

新浪娱乐讯 魏晨[微博]出道十周年,近日发布全新专辑《旅程》,歌曲和MV都陆续上线。

魏晨一直恪守自己的原则,在音乐道路上始终如一。正如这张在出道十周年之时发表的音乐作品《旅程》,用音乐记录这十年旅程中的所有不期而遇,相比以往专辑的酷帅、绅士或者调皮,这张专辑的音乐风格魏晨坦言变得更加平和,包括状态和唱歌的方式。魏晨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时代越来越快,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位置和自己要走的路,找到一个方式让你的步调和时代协调起来,而不是看到什么都去追。”

魏晨2014年参演《匆匆那年》初次涉猎影视圈,去年又出演《冰河追凶》饰演反派角色。当歌手、演员、时尚idol等众多标签摆在魏晨眼前时,他依旧说:“我觉得所有身份,最爱的是歌手吧,因为做音乐的时候我是最自信的。”

魏晨坦诚自己已经是幸运儿,但他不想止步于此,或许再向前一步,人生体验就更丰富。出道十周年,魏晨2017年除了一部新电影的拍摄即将杀青外,专辑《旅程》的海外宣传与十周年巡演计划也将提上日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