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陈梓童新歌《Don't Say》MV首播 呈现全新视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梓童签约环球音乐,签约记者会现场首播最新单曲《Don't Say》的MV,MV于3月24日上线。
视频:陈梓童新歌《Don’t Say》MV首播 呈现全新视觉

陈梓童新歌

新浪娱乐讯 陈梓童签约环球音乐,开启个人音乐旅程新纪元。签约记者会现场首播最新单曲《Don't Say》的MV,陈梓童签约环球音乐记者会多平台同步直播。陈梓童两年后的全新单曲《Don't Say》,Future R&B、electronica曲风加上即性Rap彰显她的音乐理念。这支新歌MV于3月24日上线,用力量和态度为自己发声。

陈梓童诠释中国风 携手音乐人制作新曲

陈梓童曾因一曲改编版《双截棍》获原唱周杰伦亲自指导,日前加盟环球音乐并发表个人最新单曲《Don't Say》,用积极态度向乐坛发起挑战。陈梓童邀请音乐人Q.LUV、Tune Lee共同完成整首歌曲的制作。并大胆在Future R&B、electronica曲风中即性加入了一段有态度的Rap,使得整首歌曲更显新意。

就歌曲而言,梓童想要表达一种微妙含蓄的爱情状态,两个相爱的人其实是不需要直接把爱挂在嘴边,意会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只要一个眼神,对方就能明白你的心意,就像是有心灵感应。用歌曲告诉爱里面的人,爱情并不是大声的喊出LOVE,含蓄有时比直接的告白更加浓烈。梓童也是希望藉由这首含蓄表达的歌曲向乐迷诠释新一代中国人的音乐,用最直接和最敢的方式感动听众。

团队打造新曲MV 呈现全新视觉

《Don't Say》这首歌的mv邀请到曾为苏打绿[微博]、张惠妹[微博]、陈奕迅[微博]等打造影像视觉的导演陈映之亲自执导,运用演唱会配备的电脑灯以及美术团队操刀,将歌曲中表达的“朦胧、暧昧的爱情”氛围呈现。据悉,MV在一个完全无水无电的废弃工厂完成拍摄,因年久失修拍摄现场累积大量粉尘,只要一點风吹草动就会烟尘四起,导演每每喊卡,梓童就狂打喷嚏,她笑称:这是走到了生化危机的片场吧?喷嚏打的腹肌都要生出来了。拍摄结束后,导演评价:“遇强则强的梓童都在相当克难的情况之下仍然演出,敬业态度令现场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

舞蹈团队领军 高难度舞蹈没难倒梓童

《Don't Say》曲风具备Future R&B、electronica的重拍节奏,这次邀请到大目老师为其编排舞蹈,在编排过程中大目老师注意到这首歌曲节奏相当紧凑,每段的节拍也尽不相同,因此也增加了舞蹈的复杂程度及困难度。在时间与身体负荷之下没有难倒曾在国外受过训练的梓童。梓童自己也坦言:在国外受训期间,她曾经整整半年只学一支舞,只为了打下稳健的根基。因此,就算舞蹈复杂度超越以往,她还是短短一天半就学会了整支舞蹈。

陈梓童先后进行了各种跨界合作尝试,2017年初加盟参演好莱坞科幻制作的《环太平洋2》,3月24日与人气手游《权力与荣耀》合作推出的推广曲《心战》也将上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