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北京长阳音乐节再曝新阵容 许巍赵雷加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016北京长阳音乐节再曝新阵容,许巍、赵雷、叶蓓、秋野、大飞、哎呦、山野、李智和好朋友乐队将亮相第二天的演出。

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8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6北京长阳音乐节将在北京长阳万亩滨河公园举办。现场将设置双舞台,邀请数十组国内外顶级音乐人参演。继之前曝光朴树将作为压轴嘉宾强势登陆首日演出后,主办方日前再次公布全新阵容,许巍、赵雷、叶蓓[微博]、秋野、大飞、哎呦、山野、李智和好朋友乐队将亮相第二天的演出。

许巍27日压轴亮相 国内摇滚中坚力量汇聚

本次北京长阳音乐节将延续“北京范儿”的主题,继续打造“最有范儿”的北京音乐节,同时将摇滚、民谣、说唱、电音等多种音乐形式一次性呈现给广大乐迷。

作为中国摇滚乐的领军人物之一,许巍将在27日压轴出场,传达摇滚的精神和音乐的信仰,带领乐迷奔向“诗和远方的田野”。备受歌迷喜爱和关注的内地新生代民谣歌手、民谣音乐人赵雷将同样出现在27日的舞台上,为南方姑娘描绘一幅最为美轮美奂的画卷。

除此之外,唱作女歌手叶蓓,中国最具特色的京范儿摇滚乐队子曰秋野,老狼御用制作人大飞,中国朋克中坚力量哎呦乐队,以及山野和拯救行动乐队,李智和好朋友乐队等都将亮相长阳音乐节第二日演出。

最具创造性的电音舞台也是此次音乐节的重点看点之一,劲爆的电音舞曲与华丽的舞台设置,全球TOP 100 DJs领衔表演。

官方正式启动网络预售票

除了音乐部分,此次长阳音乐节还将多种时尚与潮流元素相结合,增设了更多具有个性化的设施,创意市集、美食专区、品牌展区等满足乐迷在音乐之外的个性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地铁9号线与轨道交通房山线的换乘开通,乘坐地铁就可直接到达音乐节现场

北京长阳音乐节现已正式启动网络预售票,票务总代理为大麦网,预售时间7月4日-8月25日,门票种类分为预售单日票、预售三日票,乐迷朋友还可以自由选择预售购票或现场购票。

音乐节信息

名称:2016北京长阳音乐节

时间:2016年8月26日-8月28日

地点:北京市房山区长阳万亩滨河公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