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孙楠校服亮相发布会 个唱邀女儿同学同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5月30日下午,孙楠身着蓝白相间校服以青葱学生扮相亮相演唱会发布会,现场透露将邀女儿的60名同学同台表演。

孙楠校服亮相个唱发布会

南音/文 王远宏/摄影

新浪娱乐讯 孙楠[微博]的“2016飞鸟毕业会”即将于6月23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歌手阵容包括孙楠、谭维维[微博]、许志安[微博]、张江、周汤豪、李玉玺等。5月30日下午,孙楠身着蓝白相间校服以青葱学生扮相亮相鸟巢金色大厅,现场他笑称,自己上学时候还没有“校服”呢!还现场与年轻小哥吉他弹奏找回“校园记忆”。孙楠透露,由于这次演出与毕业生有关,届时将邀请自己闺女的60位同学上台,与他共同表演节目。

发布会当天,孙楠身穿蓝白相间校服亮相,“装嫩”的他表示感觉有点怪,“上学的时候还没有校服”,所以学生时期没穿这么“正式”过。据悉,演唱会上孙楠也将身着校服上台演出,而且由于这次演出与毕业生有关,他将会邀请女儿的60位同学上台,与他共同表演节目。此外,由活动指导单位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牵头征集选拔出一批来自清华、北大、中央音乐学院等高等学府的学生乐队,届时也将作为嘉宾上台演出。

据悉,演出当晚,歌手将携全交响乐团阵容带来一连串经典金曲,细数他们由毕业至今的人生历程。(南音/文 王远宏/摄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