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毛宁遇刺事件后变自闭 蔡明每日短信陪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毛宁和蔡明老友透露,毛宁在2000年经历遇刺事件后,曾长达5年处于退隐状态,蔡明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关心着他。
歌手毛宁因吸毒被抓获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媒体消息称歌手毛宁[微博]因吸毒被警方抓获。47岁的毛宁是辽宁沈阳人,代表作有《涛声依旧》等。很少有人知道,毛宁和蔡明[微博]竟是相互扶持的至交好友。在北京卫视播出的《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光》中,毛宁和蔡明老友透露,毛宁在2000年经历遇刺事件后,曾长达5年处于退隐状态,蔡明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关心着他。

谈及那段艰难的日子,毛宁说:“那个时候我有点自闭,不想见任何人。两三个月都不出门。”而蔡明则说:“他不接我的电话,不与我交流,我就不停地发短信给他,平均一天要给他发几百字的短信。”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毛宁吸毒被抓,你怎么看?(必选)*

吸毒应该受到相应处罚。
不关心。
朝阳群众真厉害……
什么!又一个!娱乐圈怎么这么多吸毒的?
好不容易复出了怎么不好好珍惜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