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姚贝娜180张CD拍出41万 好声音战袍26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全部6场拍卖中,成交价最高的拍品是姚贝娜在参加《中国好声音》转身赛时身穿的一件红色T恤,最终以26万余元成交

新浪娱乐讯 在姚贝娜百日祭(4月26日)之际,姚贝娜私人物品慈善专场拍卖“天使在人间,让爱延续”六场全部结拍,600余件拍品成交率高达100%,总成交额近270万,这些善款将全数捐献给新疆塔什库尔干县中学。

在全部6场拍卖中,成交价最高的拍品是姚贝娜在参加《中国好声音》转身赛时身穿的一件红色T恤,最终以26万余元成交,由一位香港买家拍得。

在第六场拍卖中,全部拍品是180张《来不及》音乐CD,这是姚贝娜2009年发行的第一张个人EP,里面只有3首曲子。最终180张CD以超过41万元的价格全部成交,平均每张CD拍到了2000余元。

对于竞拍者的踊跃,姚贝娜的父亲姚峰表示:感谢所有喜欢、喜爱、欣赏、心疼贝娜的人,他对所有拍到物品和没拍到物品的爱心人士都心存感激,不久之后,将会启动善款交付工作,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这次善举的后续。

(京雅/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