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张靓颖献唱《大地飞歌》期待和郭德纲合作

长安街知事

关注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高宇飞)8月21日晚,由广西卫视与世熙传媒联手打造的《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上演了冠军争夺战。经过两轮激烈比拼,朱帅、汪小敏战成平手的情况下进行清唱PK,最终美女唱将汪小敏揽得冠军水晶杯。当晚,腾格尔[微博]、费玉清、张靓颖[微博]以“加油大使”的身份现身演唱,张靓颖接受访问时调侃称想和比赛主持人郭德纲[微博]一起“说唱”。   

第二轮比赛,汪小敏演唱改编版的《思念》,与朱帅的《少年壮志不言愁》难分伯仲,两人战成平手,只好用清唱进行终极PK,最终汪小敏以一首原生态风味的侗族民歌《蝉虫歌》大比分战胜朱帅,拿下《花儿朵朵》之后第二个歌唱比赛冠军,也让老师袁惟仁[微博]欣喜若狂。

当晚,腾格尔、费玉清、张靓颖还以“加油大使”的身份现身,腾格尔以“光头”的清爽形象示人,带领四强演唱《天堂》;费玉清带来一曲《南屏晚钟》,唱完调侃自己唱歌眼睛爱朝上望;张靓颖演绎歌曲《画心》,称这是应景演唱的最接近民歌风格的歌曲。赛前媒体访问时,被问及是否想和郭德纲合作,张靓颖调侃道:“我们可以一起‘说唱’,郭老师负责‘说’,我负责‘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