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周华健自曝儿子曾长时间躲自己 周厚安从小压力大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近日,周华健和儿子周厚安一起录节目接受采访,周厚安透露在成长过程免不了吸引许多目光,让他感受到不小的压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周华健和儿子周厚安一起录节目接受采访。周厚安表示,因担心父子同框频率过高,大家只会觉得他是“周华健的儿子”,透露在成长过程免不了吸引许多目光,让周厚安感受到不小的压力。

周华健笑说:“我儿子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躲着我。”周华健回忆,周厚安在21岁时突然抱着他说:“爸爸,谢谢你!”周厚安也坦然表示,自己直到长大,才比较能看开,甚至还能自嘲,曾有同学跟他聊到有明星住在自家楼上,周厚安当下幽默回:“你知道周华健住我家吗?”

而现在父子两人感情已经好到,在纽约逛街还被路人以为是情侣!周华健说:“那个老先生的眼神就是‘你们2个怪怪的喔!’”让周华健吓得马上说周厚安是儿子,觉得哭笑不得。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