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巫启贤巡演北京站8月7日开票 将邀女儿同台合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巫启贤的女儿还将作为神秘嘉宾空降现场。欢欢与李佩玲同为17岁,并曾与爸爸巫启贤同台合唱过,这次则将作为嘉宾为老爸助阵。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巫启贤参加《火星情报局》变身老司机,后又录制了歌唱类综艺节目,与李圣杰一起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叫阮的名》,而巫启贤“爱的太傻”巡演北京站也即将于9月15日举办,售票系统将于8月7日正式开启。

此次巫启贤演唱会以“爱”为名,巡演的主题、环节乃至嘉宾都将与此有关。其中,在3个环节中,亲情、友情、爱情将穿插其中,配合暖色调的灯光舞美,将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再加上《爱那么重》、《爱情傀儡》、《你是我的唯一》等情歌。

此次演唱会还将设置大叔与萝莉的组合。巫启贤曾在节目中与其合唱过《思念谁》的马来西亚歌手李佩玲这次就将亲临现场,巫启贤甚至还自曝有可能与对方合唱自己的经典代表作《太傻》,对此,李佩玲谦虚表示压力很大,而巫启贤则贴心给予鼓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起重温经典外,巫启贤的女儿还将作为神秘嘉宾空降现场。欢欢与李佩玲同为17岁,并曾与爸爸巫启贤同台合唱过,这次则将作为嘉宾为老爸助阵。

据悉,巫启贤“爱的太傻” 2017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8月7日正式开票,届时,观众登录售票网站即可购买门票,演唱会将于9月15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