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邓紫棋巡演北京站进入倒计时 与乐队伴舞加紧彩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G.E.M邓紫棋将于4月15日北京,在首都体育馆带来全新巡演邓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7北京站。

邓紫棋彩排

新浪娱乐讯 时隔2年,G.E.M邓紫棋[微博]将于4月15日重返北京,在首都体育馆带来全新巡演邓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7北京站。据悉,此次北京演唱会已正式开票,之前首站广州场在开售当日门票便被清空,而北京作为此次巡演的第二站,预售当天门票便销售过半,截止到24日只剩部分价位可售。

此次《Queen of Hearts》是G.E.M邓紫棋第三个巡演,将带来全新的音乐、灯光和舞台。每一场演出邓紫棋都力求更好,而这场全新的巡演对她来说更是意义非凡,不仅打造多种风格的造型,更和乐队、伴舞反复推敲细节,从她最近晒出的演唱会倒计时图片的细节中也可看出,从场馆、生日蛋糕、休息室扑克牌等一点一滴汇聚成“Queen of Hearts”。

此轮巡演以扑克牌“红心Q”为主题,在之前曝光的宣传片中G.E.M邓紫棋化身成潮版“Queen of Hearts”,靠在巨型心形布景上大晒S形曲线,冷傲坚毅的眼神预示新一轮巡演已蓄势待发。海报中邓紫棋略带金属光泽的酒红双马尾、丝绒质地的蓝裙红靴所打造出的美式复古造型。

宣传片中G.E.M邓紫棋不仅曝出多组新鲜造型,还大胆玩起扑克元素,当中还不乏秀小蛮腰的性感装扮。为了演唱会中的造型,邓紫棋特意染了新的发色,在24日曝光的彩排照中,邓紫棋一袭橙色长发配上黑色皮衣、紧身裤,呈现出“红桃皇后”的气场,而在跳舞过程中的小露香肩也不失本人的俏皮性感,两种风格的碰撞更加让人期待演唱会上邓紫棋的造型。

全新巡演《Queen of Hearts》首站将于4月1日登陆广州,4月15日回归北京,目前演唱会已正式进入最后倒计时,G.E.M邓紫棋也在微博上每天晒出和巡演有关的图片提前预热,并和乐队、伴舞加紧彩排进程,据悉,伴舞和乐队成员分别来自中国、澳洲、日本、加拿大、法国、阿根廷、意大利、墨西哥、英国、美国、西班牙、奧地利、菲律宾13个国家,目前他们几乎每天都在排练室反复练习,力求呈现出最好的现场。

邓紫棋独具特色的声音和舞台表现力,对音乐用心和坚持。此次《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不仅投入大手笔打造全新的舞台效果,还请到曾为麦当娜等舞蹈设计舞步的Kevin Maher担任编舞师。此次《Queen of Hearts》是G.E.M邓紫棋第三个巡演,由HUMMINGBIRD MUSIC联手制作公司MOMENT FACTORY共同打造,这个创新合作将为歌迷朋友们的视听带来新体验。

G.E.M邓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7-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7年4月15日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980(内场及看台) /680/3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