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罗大佑演唱会将开唱 主办方提示观演须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0月7日长假最后一天,“假如我是罗大佑”北京演唱会将于工人体育场正式开唱,希望大家按照观演须知来工人体育场观看演出。

罗大佑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长假最后一天,“假如我是罗大佑”北京演唱会将于工人体育场正式开唱。鉴于本场演唱嘉宾、到场观众、舞台规模、演出时长、天气等因素,主办方、公安部门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特意于演出前一周温馨提示观众,希望大家按照观演须知来工人体育场观看演出。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演出时间:2016年10月7日 晚 19:00(请提前2小时17:00安检入场)

交通

建议大家乘座公共交通工具地铁或公交。乘地铁2号线或10号线到工人体育场附近,出站后走一小段路程就能抵达演出场地。

公交线路:3路, 110路,113路,115路(电车),118路(电车),120路,208路(夜班车),403路,特16路,416路(环行),431路,673路,701路,758路,“工人体育场”站下车;

515路“工人体育场西门”站下车;615路“工人体育场南门”站下车;

地铁线路:地铁二号线“东四十条”站下车;地铁十号线“团结湖”站下车;

天气

10月7日,北京市微风多云,全天气温20℃/8℃,虽然十一假期秋高气爽,但是由于在户外的时间较长,北京的夜间风大,请注意保暖,建议多带一件保暖外套或夹克。

关于入场

演出将于10月7日晚19:00准时开始。进场检票下午17:00开始。工人体育场区大、安检时间长,请大家预留足够的时间提前进场安检入座。十一假期工体周边人多密度大,请看管好自己的财务,入场时千万不要携带任何易燃易爆、有毒危险物品以及刀具、金属器械等。此外,瓶装、罐装饮料也不能带入场内。

关于饮食

如需购买饮品或食品,工体场内设置了多个固定售卖点,售卖各种便捷饮食,演出结束后请打包带走自己的垃圾。

关于买票

对于尚未购买门票的观众,如需现场购票请务必到主办方指定的售票点购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