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罗大佑北京演唱会阵容曝光 10月7日开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假如我是罗大佑》巡回演唱会北京站10月7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现场将与张宇、动力火车同台,共唱金曲。

新浪娱乐讯 2016《假如我是罗大佑》巡回演唱会北京站10月7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首发阵容曝光,罗大佑将与张宇[微博]、动力火车同台,与观众分享他的音乐历程与生命感悟。11月第二站上海虹口体育场持续升温,神秘嘉宾将陆续加盟,一起共唱罗大佑的经典金曲。

人人都是罗大佑 嘉宾共唱金曲

“假如我是罗大佑”是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不管是青涩还是已年过百半,他的歌唱出了几代人的光阴故事。

罗大佑与到场嘉宾也都有着很深的渊源。张宇表示过自己是罗大佑的忠实歌迷,他的所有作品,我几乎都可以弹奏、演唱,与妻子十一郎也是因罗大佑的《小妹》结缘;动力火车也将会以魅力摇滚风格重新演绎罗大佑经典曲目。

2016年10月7日,秋意浓浓,北京工人体育场—“假如我是罗大佑”北京演唱会,罗大佑与嘉宾将带领歌迷回味光阴的故事,走进罗大佑的音乐净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