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陈伟霆演唱会开售 30秒万张门票清仓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伟霆的北京站演唱会门票7月7日开售,在短短30秒内便全数售罄,创下演唱会门票被“秒杀”的票房纪录。

在内地爆红的陈伟霆[微博](William),主演电视剧《老九门》现正热播,剧集在网上播出7分钟便破1.5亿次点击率,令他人气继续飙升,连带8月底在内地举行的首次个人巡唱热卖。陈伟霆的北京站演唱会门票前天(7月7日)开售,在短短30秒内便全数售罄,创下演唱会门票被“秒杀”的票房纪录。

粉丝跪求加场

陈伟霆将于8月27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InsideMe2016全国巡演北京站演唱会》,据知场馆最多可容纳18,000名观众,这次他开三面台预计可坐10,000名观众,门票售价从380至1,680元人民币(约440至2,000港元)不等,前天(7月7日)正式在网上预售,结果在短短30秒内便被抢购一空。据悉部分未能抢到票的粉丝在网上留言:“想近距离接触陈伟霆,结果全部售罄,要崩溃了,跪求加场!”

严阵以待 闭关练习

对于门票秒杀,陈伟霆说:“当然好高兴,我相信每一个站在台上的表演者都会有同样的感觉,这个也是我的推动力。我将演唱会做得更好更好,好感谢买票入场支持我的朋友,第一次演唱会我有很多想法,想做的很多,所以会选些最好的给大家,接下来的日子我会闭关排练,演唱会见!”

陈伟霆指这次巡唱对他及粉丝而言都意义非凡,期望用自己感到最舒服的方式表达对音乐的感受及对粉丝的谢意,同时希望入场歌迷能重新认识一个与众不同的陈伟霆。(颖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