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Ella谈受孕计划显娇羞:会加强房间隔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Ella聊起生子计画,主持人黄子佼开玩笑要她的左邻右舍先做好心理准备,让Ella羞红脸说一定会加强房间隔音。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爱情、事业两得意的Ella陈嘉桦与师妹们一齐上TVBS《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大聊生活事,PopuLady的团员大元说,师姐Ella担任电影女主角时常砸大钱慰劳剧组,Ella笑说自己只不过是片酬领比较多,还反过来劝师妹“以后尽量演女二就好!”笑翻众人。现场不免聊起生子计画,Ella坦承怀孕前想先冲刺事业,2015年初就会开始“做人”,主持人黄子佼开玩笑要她的左邻右舍先做好心理准备,让Ella羞红脸说一定会加强房间隔音。此外,本周《榜上榜》将带观众直击台北小巨蛋“2015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彩排现场,并与现场歌手即时连线。

Ella陈嘉桦在偶像剧《蔷薇之恋》的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近几年在演技上更是屡屡突破,但她却自爆“还没演到最过瘾的角色”,希望有机会能尝试演变态或杀人魔的角色,话一说完马上被黄子佼亏:“你已经够神经了。”Ella的师妹大元曾经与Ella在同一部电影合作演出,大元回忆当时担任女主角的Ella 对工作人员非常大方,常常自掏腰包请客慰劳剧组,让每个人备感窝心,Ella听了则是开玩笑地抱怨:“我只不过是片酬领比较多,一次就要请80几个人!”还接着转头对大元叮咛:“以后尽量演女二就好!”

Ella推出个人首张专辑《WHY NOT》工作满档,被问及如何维系夫妻感情、好老公到底怎么找?Ella说自己很感谢老公一直以来的包容,也提醒大家不能只是接受,而是要给另一半相同的 回馈,还特别强调:“好老公不用认真找,老天爷就会把对的人派到你身边。”甜蜜指数破表。(CFP/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