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前棒棒堂成员被曝借钱不还 开豪车还哭穷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王劲中近日又被一名叫“娜娜”的正妹爆料,前后借了65万元(约13万人民币)却赖帐哭穷就是不肯还钱,气得女方大骂“遇到烂软男!”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我爱黑涩棒棒堂》班底EDD(王劲中)1月才被爆料,欠一名叫“Vicky”的网友2.5万元(约5000人民币)不还,事后才坦承是处理方式不对,已经向当事人道歉。没想到,他近日又被一名叫“娜娜”的正妹爆料,前后借了65万元(约13万人民币)却赖帐哭穷就是不肯还钱,气得女方直接大骂“遇到烂软男!”

娜娜爆料称,大约在2013年透过朋友介绍认识王劲中,当时男方先以筹募音乐工作室为由开口借钱,自己不疑有他大方出借。岂料,她的慷慨竟让对方食髓知味,多次假借如家中长辈开刀住院、妹妹学校要用钱,以及要到海外工作需要旅费等理由借款,有时甚至连几百块也要借,最后出借的“善款”竟达65万元。

不过,王劲中一面向娜娜哭穷借钱的同时,脸书动态却经常出现吃大餐打卡、开宾士车,到意大利威尼斯旅游或是夜店玩乐等照片,只要女方开口讨钱,马上就恢复成“甘苦人”,甚至屡次以“我跪下来求求你好不好、只有你能帮我”等话语让对方心软。而他最惯用的说法就是,不想让家人看不起,觉得自己没出息,所以没钱只好向对方借,每次借的金额约200至数10万元不等。

娜娜表示,最后王劲中只要听到他开口追讨欠款,竟开始扯出“我明天要开刀,醒不过来我也很遗憾”,或是“我真的快死了、每天都吃白馒头过2餐”借口搪塞。事已至此,她才终于看清,决定跳出来摊开男方的恶劣行径,以防止更多人受骗上当,日前已经寄出存证信函向对方提出控诉,如果再收不回钱不排除提告。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