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周杰伦新歌与林依晨扮情侣 人妻甜蜜献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2月29日下午,林依晨吧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周杰伦《算什么男人》的MV邀请到林依晨出演女主角,两人还有许多恩爱互动。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的最新专辑《哎呦,不错哦》将于12月26日推出,近日提前曝光两首主打歌曲《鞋子特大号》和《算什么男人》,让不少歌迷更加充满期待。

12月29日下午,林依晨[微博]吧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周杰伦《算什么男人》的MV邀请到林依晨出演女主角,两人饰演一对在咖啡厅工作的情侣,还有许多恩爱互动,丝毫不怕现实生活中的男伴女伴生气。从曝光的照片来看,MV情节十分甜蜜,两人拥抱多多,林依晨还深情亲吻周董的脸颊。

据悉,林依晨已经是第二次出演周杰伦MV的女主角,上一次还是在13年前的《双截棍》中。谈到以前的合作,林依晨忍不住唱起“哼哼哈兮”,周董说:“没错!我们最早的合作,就是拉着她逃亡。”林依晨也回忆道:“我当时穿夹脚拖在西门町狂奔,被他拉着跑,我印象很深刻。”周杰伦忙解释说:“那时候很青涩,现在也很青涩啦!但比较文青一点。”(实习生江轩/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