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陈慧娴微博晒罕见旧照 忆宝丽金当年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香港歌手陈慧娴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珍贵罕见的照片,照片是八十年代时期陈慧娴与好友、宝丽金同事的合影,谭咏麟、陈慧娴、蔡国权、向雪怀、林敏聪、黄百鸣、欧丁玉等人在照片中青涩的面孔免不了引起歌迷追忆到那个时期。在8月28日在香港举行“宝丽金Forever Live”演唱会上,陈慧娴将会用歌声与歌迷重温那段岁月。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歌手陈慧娴[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珍贵罕见的照片,照片是八十年代时期陈慧娴与好友、宝丽金同事的合影,谭咏麟[微博]、陈慧娴、蔡国权、向雪怀[微博]、林敏聪、黄百鸣[微博]、欧丁玉等人在照片中青涩的面孔免不了引起歌迷追忆到那个时期。在8月28日在香港举行“宝丽金Forever Live”演唱会上,陈慧娴将会用歌声与歌迷重温那段岁月。

照片出自八十年代,那个时候正是香港乐坛逐步鼎盛时期。那时的陈慧娴已经成为香港一线女歌手,处在事业攀升时期的她选择了出国留学,学成回归歌坛后不但拿下多个奖项,其专辑销量超过1000万张,稳坐宝丽金一姐位置。

陈慧娴自出道一直花落宝丽金,宝丽金为她做了不少经典作品回报歌迷。2013年4月环球在香港召开记者会特为陈慧娴重设宝丽金厂牌,并成为第一位签约歌手,与宝丽金继续合作,据了解,陈慧娴今年有可能会为歌迷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陈慧娴将一张带有回忆与情愫的照片放在微博上,并称之为“那些美好的日子”。在8月28日香港举行的“宝丽金Forever Live”演唱会上,陈慧娴将会用歌声与歌迷一起重温那段美好的时代。(tg/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