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陈奕迅轻松就是来玩 戴玉强冲着歌王而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奕迅在红毯上玩High,主持人田源完全Hold不住。陈奕迅称这次最重要得就是玩得开心,不为歌王。

直击歌手3总决赛彩排

辛佳/文 南音/摄影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我是歌手》第三季“歌王之战”的红毯部分在长沙录制。七位歌手及六位帮唱嘉宾均亮相红毯,唯有“中国摇滚之父”崔健未有参加红毯。陈奕迅[微博]在红毯上玩High,主持人田源完全Hold不住。陈奕迅称这次最重要得就是玩得开心,不为歌王。当天吴秀波[微博]出席在红毯上,引得粉丝们尖叫连连大喊:好帅!吴秀波表示:“这次李健[微博]敢请,我就敢上。”

E神开心玩爽田源Hold不住 不谈歌王最重要好玩

今天“E神”陈奕迅的穿着路线依旧不同凡响,一套牛仔搭配黑纱,令其能在红毯上不受衣服束缚,任性玩耍。先是跳得老高,要去抓住拍他的航拍机器。一会玩起自拍,结果把拍杆给摔了。

主持人田源连忙去把撒欢的“E神”拉回来,谁知刚拉回来几步,“E神”一个不注意又跑回去跟粉丝互动、做鬼脸。田源完全顾头又顾不了尾,实在拿爱玩的“E神”没有办法。

对于这次意外加盟帮帮唱环节,陈奕迅表示就是因为韩红[微博]的邀请,纯粹是为了友情而来的。陈奕迅并不在乎歌王,他称这次来《我是歌手》最重要的就是开心。被问是否有压力,陈奕迅一脸轻松称不要有压力,有压力就不好玩了。

吴秀波:李健敢请我就敢来 戴玉强:冲着歌王而来

当天“波叔”吴秀波亮相红毯时,一众粉丝惊叫不断。吴秀波在中年的时光里依旧有着年轻人般的时候和中年人般的韵味。此次吴秀波亮相《我是歌手》是应好朋友李健的邀请,吴秀波表示李健是一个简单的人,“他想得开,我就放得下。他敢让我来,我就敢上。”

而中国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此次也亮相了红毯,这次他来到《我是歌手》要助阵的则是孙楠[微博]。他表示此次在演唱中不仅会有流行,还会有歌剧唱法。他也自信满满的表示这次来《歌手》就是冲着帮孙楠拿冠军而来。(辛佳/文 南音/摄影 张大伟/摄像)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我是歌手3》谁是你心中的冠军?(必选)*

韩红
孙楠
黄丽玲
李健
谭维维
胡彦斌
郑淳元
加载中...